紫微斗數命盤中出現煞星該如何化解?

1.7萬閱  縮放:

近年來傳統文化的復興,越來越多的朋友喜歡易學,紫微斗數作為一門傳統的預測學,也在業界被廣大易學愛好者所鐘愛。由于大家多數僅停留在了解的層面上,對于紫微斗數各星耀星情了解并不多,祿權科和吉星是吉利的,人見人愛,忌和煞星總是讓人心里很不爽,有的剛入門的小朋友們恨不得把忌和煞星從命盤上扣掉。針對這種情況,小編今天就為大家分享煞星的部分化解方法:

地空地劫

  1. 在福德宮以及命宮三方的位置,是財運事業感情的克星,卻有利修行。一般見到這種格局的人,我們通常會告訴求測者走修行路線,從事傳統文化、易學、佛道文化性質的工作。 外出容易高空跌落,一般建議不要爬山、爬高。
  2. 在田宅宮的,一般家宅附近(出生地)附近容易有低洼之地,不利財運,建議填平。

火星

  1. 在命福身疾四宮,人脾氣急躁,容易發火,容易內熱,建議少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喝水,遇事冷靜,三思而后行。平時可以多聽聽舒緩的音樂,古典音樂,亦可抄經練習書法。
  2. 火星在田宅宮的人建議家中常備滅火器。
  3. 火星在兄弟宮、夫妻宮的建議夫妻休息時間略微錯開,有事多商量,另外在兄弟宮和疾厄宮的建議在辦公室養花草、魚缸,備滅火器材。
  4. 在六親宮的,所在宮位六親脾氣火爆,建議以柔克剛,勿“在太歲頭上動土”,等對方冷靜下來再溝通。

鈴星

在命福財官者見吉或文星者可培養自己在音律方面的才華,命身疾三宮注意身體,少食辛辣刺激食物,在命福之人易生悶氣,建議多溝通。其他宮位與火星大同小異。

羊刃

  1. 在命福身者,脾氣急躁,容易有過激行為,化解方法同火星,在財官宮位可從事帶刀的職業,比如:花藝師、賣肉的、廚師等可化解其兇性。
  2. 在疾厄宮,兄弟宮,田宅宮建議家中、辦公室勿放刀具、劍、及一切鋒利物品,或將其用紅布包起來可化解。

陀羅

在命福二宮者,建議從事學術、技術研究學習,將其鉆研精神發揮在學術方面,可獲取較好的成就,在田宅宮的建議將祖宅某方位的磨盤、石頭、鐵器刨出扔掉,否則...

源自:每日頭條

紫微斗數看你在遇到真愛前會經歷幾段感情?
詳細
富貴吉格——機梁加會格
詳細
富貴吉格——貪武同行格
詳細
向紫微主星老板求加薪的絕招
詳細
紫微命宮主星看誰是你情場上的克星
詳細
紫微生年化忌看婚姻
詳細
紫微玄學館:哪些人比較容易進入二次婚姻?
詳細
紫薇情感分析——哪些人的婚姻難幸福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貪狼化祿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廉貞、破軍在卯、酉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