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如何旺運最有效?八種簡單易操作的風水布局法

縮放:

2018年旺運訴求(1):有個人陪我高調秀恩愛

想要崔旺桃花運勢,首先要看風水的哪個方位掌管著人際、戀愛、桃花等領域,2018年掌管桃花的一白貪狼星飛臨西北方,即西北方是流年桃花位,想要脫單就要好好布置家居和辦公室的這個方位。最佳狀態是家里的睡床或公司的辦公桌正好處于西北方位,桃花旺動。如果不是的話,也沒有必要非將自己的位置做改變,畢竟很多因素也要被考慮進來。不妨在此方位擺放水植的鮮花,粉紅水晶等能夠催旺姻緣運勢的物品。另外,桃花位不宜擺放黑色、深色的物品,過于深沉的顏色使用過多會影響到個人魅力和人緣運勢,進而不利于發展戀情。

2018年旺運訴求(2):想要“穩穩”的幸福

單身者有單身者的無奈,戀愛中的人又何嘗不是也有一堆“小煩惱”。想要對方更在乎你的感受,想要關系更加穩定、甜蜜,想要享受純粹的美好……這就要考慮“是非”之星——三碧祿存星,2018年此星飛臨東北方,在此位置做風水布局,有利于感情升溫,戀人少爭執。

首先,要提醒睡房位于東北方的,流年風水不利于感情和諧,沙發和餐桌位于此位置也容易有口舌之爭。那么此位置應當如何布置呢?大門、臥室、辦公室在此位置的,宜在門口鋪設紅色或紫色地毯,以化解不利影響。除此外,可以在此位置多擺放紅色物品,化煞,也可以選擇去除刺的9朵玫瑰擺放于此處。另外,2018年此方位不宜見綠色和藍色的物品,也不適合擺放植物,盡量避免在此處裝修或動土。

2018年旺運訴求(3):想要關系更進一步

很多戀人都渴望能夠修成正果,步入婚姻殿堂,那就要留意2018年九紫吉慶星的落位,這顆星代表著各種喜慶之事,今年此星位于中宮,催旺此位置或可有結婚或添丁之喜。中宮是指家居正中間的位置,多數戶型中此位置為客廳,保持潔凈明亮,可以在此處多擺放紅色的物品或者成雙的擺件,有催旺風水的功效。

2018年旺運訴求(4):當上ceo,走上人生巔峰

升職加薪這件事在很多人的心中,貌似比有人愛還要重要,但是要如何催旺事業運勢呢?升職這件事和掌管讀書學習運、辦公效率、事業運相關的四綠文昌星有關,加薪這件事就和八白大財星有關了。財星今年落位在東南方,是本年最旺的方位,門窗、座位、睡床和辦公室在此方位最佳,可在門口鋪設紅色或紫色地毯來催旺財運。此方位不可以堆放雜物,不可放置魚缸,以防見財化水,破財,宜多用紅、黃兩色。文昌位在正南方位,書桌、辦公桌和睡床擺在此方位最佳,還可以在此擺放4枝富貴竹(可水植),以增強文昌旺運效果。

2018年旺運訴求(5):定個小目標,先掙“一個億”

經商人士、投資人士、自營業者都想著讓自己的生意越來越好,能夠有所收益。想要生意更好就得妥善布置財位,即東南方位。可以在此處擺放水風車或者水生植物等能夠加速流動的物品,來帶動財氣。另外,可以在商鋪或辦公位置處擺放貔貅、聚寶盆等風水物品,守財生財。

2018年旺運訴求(6):想要“人見人愛”朋友多

人緣運勢好的人,和周圍的人相處愉快,有開心或難過的事情都有人可以分享,關鍵時候還容易獲得幫助。雖然一個人可以活的肆意灑脫,但是畢竟還是要融入社會,尤其是需要與人打交道的從業者。想要提升人緣運勢,改善人際關系,應該好好布置桃花位的風水,也就是之前提到的西北方向。建議在辦公桌的西北方位放置一盆小的水植植物。另外,家中此方位宜多擺放色彩較為明艷的物品,忌顏色過暗。

2018年旺運訴求(7):貴人多多,小人退讓

是非之爭,小人之擾,常常讓人費盡心力仍覺應對不暇,所以避開是非就很重要了。今年掌管是非之星——三碧存祿星位于東北方位,不宜放置流動性強的、常用的物品,以免多爭吵沖突。之前也提到了此位置不宜動土,可防止紅色物品,減弱負面影響。退運星——七赤破軍星位于正東方,容易招致口舌、酒色、緋聞等事件,此方位開門、開窗或座位、臥床在正東方的需要多加留意,可放置黑色或藍色地毯。

2018年旺運訴求(8):拒絕身體被掏空

影響身體狀況的一般是兩個“兇星”——五黃廉貞星、二黑巨門星。

二黑巨門星2018年飛臨正西方位,其又稱“病符星”,不宜久坐,睡床和爐灶在此位置更是不利身體狀況。如果大門、臥室、廚房等正好在正西方位,建議在門口放置一張灰色或白色地毯,以減弱影響。另外,此方位要保持整潔,不應堆放雜物、垃圾。

五黃廉貞星的影響要更重一點,相較于“病符星”,代表著意外、兇禍、疾病等。正北方位2018年不宜動土,不宜擺放紅色或黃色物品。其余和正西方位的宜忌大體相同,可放置銅制或金色物品來減弱影響。

文:易祈文化

風水常識:家中的財位放什么好?
詳細
怎樣為孩子打造一個好的居住環境
詳細
小心!5類出租房不能租住
詳細
從四合院看古人的家居風水布局
詳細
懷孕期間不可不知的風水禁忌
詳細
怎樣催旺家中的文昌位
詳細
八卦看陽宅風水
詳細
風水中的青龍和白虎,有什么樣的關系?
詳細
窗簾在家居風水中的作用
詳細
桃花運遭破壞的家居風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