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這些,“兇氣”逼人,不可不防!

3680閱  縮放:

此“兇氣”非彼“兇器”,卻也有后者之破壞威力,尤其如果出現了以下幾種家居擺設,勢必會大大影響我們的運勢!

1、第一種就是尖狀的燈具

許多燈具很美,可是卻有一根尖形的東西直插地面。假如家里用了這樣的燈具,恐怕會大大影響身體健康;如果此類燈具在臥室上面,那么就會影響人的感情,分手也是意料之中;假如辦公室用這樣的燈具,那員工之間難免勾心斗角。

2、墻上的釘子

曾經使用過的釘子遺漏在了墻壁上(如曾用來掛東西,現在又不用了),當情況發生了變化,這些墻上的釘子便凝聚成了“兇氣”,對屋主造成傷害。

3、警惕裸露的電線

主要指兩種情況,一是電線沒有暗藏在墻中,明著拉來拉去;二是為圖方便,長期用插線板當做拉線使用。這會影響人的思維。

4、明擺在桌上的刀具

見過一些家庭的廚房,刀具明擺在了桌子上或灶臺邊上,雖然取用方便但是也會形成一股“兇氣”,致使夫妻感情出現危機,或是財務出現狀況。

5、錢不入庫

這說的是一些人在家里,辦公室中到處擺放錢,如放在衣服、汽車、床鋪下面等,于是此錢就暗藏“兇氣”,導致自己頻繁破財

6、不可不收納鞋子

家里的鞋子通常會被收納在鞋柜或鞋架上,但有些人為圖省事而亂擺鞋子,讓其呈現出無序的狀態,此時鞋就成了“邪”,邪氣就進入家中。另外,即使是收納到了鞋柜里,也要記得鞋尖朝向柜子里面,若是朝外就難免產生“兇氣”。

文:吳寬之

12種旺運風水你家有嗎?
詳細
家居風水中的鬼門對人運勢的影響
詳細
門外十種常見兇象及破解方法
詳細
單身女性的家居風水
詳細
臥室床下放一物,可讓你身體健康財運旺
詳細
何謂風水學中的青龍煞
詳細
什么是風水中的槍煞
詳細
什么家居風水容易導致子女不孝
詳細
鐘表的選擇和擺放講究
詳細
風水吉祥物擺放不好會招來惡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