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有這幾種嘴型的人命都不會太差!

4824閱  縮放:

嘴巴,在相學中被稱為出納官,代表一個人言語、飲食所出納之處,有老話這么說道:口是禍之門,舌是斬身刀;閉口深藏舌,安身處處牢。今天小編就和各位分享一下,與福禍緊緊相關的口相,哪幾種嘴巴的人福氣最多命最好。

一、龍口

龍口,是男子的最佳嘴型。女子有這種嘴型則不美不順。所謂龍口,是指嘴唇上下豐厚、整齊劃一,口角上揚,唇色不暗沉。有這種口相的男子,多半能建功立業,大貴特貴,面相再差也能衣食無憂。

二、四字口

四字口,又叫方口,顧名思義,特征是上下四方,有棱角,嘴唇方正對齊,好似一個“四”字。笑時唇不露齒。四字口的人,不論男女,均主高壽,福祿齊全,是穩穩當當、人生順遂的好口相。

三、彎弓口

彎弓口,是指嘴巴和彎弓類似,唇形向上,整體嘴唇豐厚、紅潤。這種嘴巴的人,也是不論男女,都能享受富貴,且前程遠大,對自己有高要求高標準。

四、櫻桃口

櫻桃口,對于男性而言并不算好的口相,但對于女性來說,就屬于絕佳的口相。櫻桃口的特征是口圓而小,唇厚而方正,口角朝上,唇色鮮艷紅如血。牙齒也不可太差,最好是榴子齒。有這種口相的女子,性格溫良、聰慧,能嫁貴夫,婚姻幸福。

文:仲易說

面部表情看人一生運勢趨向
詳細
小心,臉上這樣會帶來衰運!
詳細
事業有成:長這幾種眉毛的人工作能力強
詳細
有什么面相特征的人運勢衰
詳細
金自在看相——什么面相的女人適合早婚
詳細
由眉毛看你未來老公的相貌
詳細
眼睛形狀看你憂與愛
詳細
面相看福運來臨與消退
詳細
解析面相中的龍眼
詳細
男鼻看財女鼻看夫,看看你的鼻子是不是富貴之相?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