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教你正確認識自身局限,找到成功之道

縮放:

人本身就充滿了各種局限性,但是大多數人都相信兩個錯誤的觀點,一是別人能做到的事自己也能做到,二是錯誤的引導自己相信未來只會越來越好不會越來越差。

有這兩個錯誤的觀點,往往就忽略了自己的局限性以及與別人的差距,形成了一種盲目自大。如果處在運還不錯的時候,這種觀點不會體現出錯誤的影響,反而還會讓人認為這是真理;但一旦處在運不好的時候,不僅現實中受到沖擊,心理還會迷茫,因為其自身的認知和客觀現實已經不相符了。

就如每個人都認為自己會有一翻事業,但相法告訴你,沒那么簡單,并不是你天生就不能成功,只是事業的成功是要在殘酷的淘汰中產生的,當你的條件與別人有差距的時候,你就是被淘汰者,別人就是成功者。

舉例來講,一個人耳相一般,那么事業不會做到太大,但并不代表小范圍內不能有成績。但是眉毛也不聚,也就是這個人精氣是散的,這與精氣聚集的人比起來,當然就占不了優勢。不過就算是精氣差,容易受干擾,自己全心全意的堅持行嗎?當然也可以。可惜有的人眼神也呆,渾,神也不足,也就代表平時努力沒有享受多,努力一下就會停頓。也就是先天也不足,后天也不努力。然后看什么看運勢,運勢在的時候,不努力也能順利且相安無事,一但運勢走低,就是淘汰的結果,這樣的人做不了事業。

再看能不能求財,單純只搞錢,只想如何存款增加,不搞大不搞出名倒也能成。如果山根斷了,鼻梁歪了,鼻準露孔或泄了,則會求財不成反虧得更多,不要說有錢,還可能欠債。那么這種人就只能尋一個安穩收入的工作或小生意,能每月有個固定的收入就要滿足,還要認真積累,就不要去天天幻想自己什么時候發達什么時候風光了。往往破敗的都是心大的,冒險的。

有的人命格強者,就可以富貴險中求,但是獅子能跳過的懸崖,兔子能跳得過去嗎?一個人不正視自己的命格沒關系,但是要去正視自己的品行和心理,習性上的問題,縱使你覺得當下什么都好,都沒問題(這類人還很多),但是切不可僥幸,當運勢一過,你還能一切都沒問題嗎?世上很多前幾年風光后幾年破落的人,都會給你一些忠告的。

在自己內心面前,再不認真的話,就真的一切都注定了。

文:清雅居士

面上生有哪些紋路影響財運健康
詳細
耳相解析
詳細
金自在看相——女人最忌諱哪些相(下)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尖刀眉
詳細
與這些長相的人打交道你必吃虧
詳細
什么樣的人與子女緣薄
詳細
由眉距寬窄看人性情好壞
詳細
由面相看疾病生死之秘訣
詳細
圖文解說相面技巧
詳細
面相法令紋看你晚年是否有享福的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