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面相和八字看配偶年齡及相貌

6641閱  縮放:

近日,有網友給筆者張鑫龍留言,詢問什么樣面相的人適合什么年齡大小的配偶。在此,筆者根據命理學和面相學有關理論,結合自己多年的看相和推八字經驗,認為單純從面相,并不能很好的解答配偶比自己大還是小這個問題,必須結合一個人的八字和面相特征,方可有一個明確的結論。

首先,在面相術中,從一個人的鼻子、印堂、眉眼和奸門四大部位可以看出配偶的長相好壞,進而間接窺探其配偶年齡的大小。

如果鼻子有雜紋或凹陷、歪斜,說明其配偶長相不佳,年長的可能性大;如果印堂、奸門(兩眼的外角)光滑平整,說明其配偶長相好,年小的可能性大。如果一個人眉毛整齊、輪廓清楚明晰,配偶就美,年小的可能性大,反之則有可能是年紀大的。此外,眉毛和眼睛搭配得當(長配大、短配小)均預示其配偶長相好,也更有可能是年紀比自己小。

其次,從八字判斷配偶大小,相對來說有比較明確的依據和較高的驗證率。一般來說,如果命局中食傷星和財星旺且透出天干的,配偶年齡會比命主小,而且食傷星和財星氣勢越盛,年紀越小,日坐傷官星的人則無論男女均主其配偶年紀較小;如果四柱中官殺星和印星旺盛且透出天干者,則說明配偶比命主年紀大,官殺星氣勢越盛,配偶年齡越大,日坐印星的人則無論男女均主其配偶年紀比自己大。

因此,唯有從面相和八字原局、行運等有關資訊綜合進行分析,才能判斷你的配偶是否比自己年紀大還是小。

文:張鑫龍

由眉毛形狀解讀愛情
詳細
頭發影響人的命運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人易惹官非
詳細
面相八字看哪些男人天生花心
詳細
面相看愛情——你會嫁個鉆石男嗎
詳細
面相下巴看女人
詳細
手面相看出你會吸引貴人還是小人
詳細
由面相推測自己一生運勢
詳細
由面相看你適合從事何種職業
詳細
最沒有財運的面相特征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