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這幾個生肖的女性運氣最好!

3506閱  縮放:

從十二生肖的角度來說,其實,從吉星到宮位的情況來看,有一些吉星是專門有利女性、旺女性的。在2018年狗年里面,因為一些吉星到各個宮位不同的組合來看,所以,有一些生肖在今年里面,特別有利女性的,比如下面這些生肖的女性,在今年的運氣明顯會好。

(一)生肖屬牛的女性,今年大利工作、貴人多、人緣好

為什么說生肖屬牛的女性,今年特別有利工作、貴人多、人緣好呢?這是因為在十二宮里面,有一顆最旺女性的吉星,即“太陰”到丑宮,而丑宮對應的就是生肖屬牛的女性朋友。太陰性和太陽星剛好是相對的,是專門旺女性的。所以,生肖屬牛的女性朋友,在這一年里面好事多的,運氣比生肖屬牛的男性朋友明顯要好。再加上有國印貴人、天乙貴人等,所以,屬牛的女性今年最有利工作、人緣、貴人多等等。其中以出生在農曆四月、八月、十月、十二月的,生肖又是屬牛的女性,更加的明顯。

(二)生肖屬蛇的女性,今年大利財運、易有置業等好事

生肖屬蛇的女性朋友,在今年的星盤里面,主要有“紅鸞”、“龍德”、“紫微”、“祿神”星等到巳宮的,所以,巳對應的生肖蛇,在今年里面運勢都不俗。而在眾多吉星里面,龍德與紫微星是最有利女性、最旺女性的。比如古有龍德守夫,必旺夫益子一說。因此,在龍德與紫微星會聚在巳宮的狗年里面,生肖屬蛇的女性朋友,因為有祿神星催動,因此大利財運、收入增加,或有一些意外之財,并且,容易有一些置業的好事、喜事等等的。其中以出生在農曆四月、七月、八月、十月、十二月,生肖又是屬蛇的女性朋友,則更加的好事多。

(三)生肖屬兔的女性,今年也是好事多、進財、利人緣

生肖屬兔的女性,去年屬于犯太歲,在今年里面,屬于合太歲,所以,生肖屬兔的朋友,在去年今年都會面臨著很多的變化、變動,而且在很多事情上需要作出選擇和決定的。而因為在2018年狗年里面,有“月德”、“歲合”星到卯宮,其中的月德星是最利女性、最旺女性的。因此,生肖屬兔的女性,在今年里面是運氣好的另外一個生肖。比如表現在好事多、喜事多,有進財之喜,也明顯有利人緣的。或之前難成功的事情,在這一年陸續有轉機,能得到解決了。其中以出生在農曆二月、四月、六月或十月,生肖又是屬兔的女性朋友,作用更加大。

(四)生肖屬羊的女性,今年喜事多、容易有意外收獲、也多貴人

生肖屬羊的女性,今年是戌未相害,有和太歲相害的現象,但是,不一定就不好。因為雖然犯太歲,但不屬于沖太歲。而未宮里面,在星盤中,在今年有“天德”、“福德”、“福星”、“天貴”星等到,所以,這個未宮在十二宮里面,今年也是一個相當吉利的位置。而未本身從星盤來說,就屬于太陰星,再加上在狗年里面有天德、福德、福星,外加亥宮有一顆天喜星,卯宮有一顆月德星匯合,所以,就更加旺女性朋友了,最容易有意外收獲、喜事多,比如有意外之財、有橫財、有驚喜,也容易有置業、增添人口等喜事的。同時,也是大利人緣的。其中以出生在農曆二月、六月或十二月,生肖又是屬羊的女性朋友,就更加的明顯。

所以,上面這四個生肖的女性,在今年里面,可以借著吉星的作用,多做一些計劃,比平時更容易實現的,更容易心想事成。

文:震乾

拒絕姐弟戀 喜歡大叔型男人的生肖女
詳細
兔寶寶與不同生肖父母間的關系
詳細
懶人有懶福:這些生肖的人雖懶惰卻福氣深厚
詳細
這三個生肖的男人最疼老婆又顧家
詳細
懂得韜光養晦,最終讓人仰視的生肖
詳細
生肖豬跟誰一起生活最幸福
詳細
哪些生肖的人離婚率高
詳細
離婚率最高的生肖排名
詳細
哪些生肖喜歡一夜情
詳細
氣質上佳,容易被命運優待的好命生肖女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