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4種風水易導致家道敗落,子女一生難出頭!

縮放:

1、子女無房或子女房無窗、窗多

過去有很多老式的房子,因為空間比較小,導致孩子長大都無法擁有自己的房間,小時跟父母睡,長大就分床或者在客廳搭床睡,易在風水上造成子女不孝。如果孩子長期居住在無窗的房間,也會導致子女不孝叛逆。但如果子女房的窗多,或窗很大,同樣也會造成子女風水運勢的不穩定,一生不順難出頭。如果窗戶不正,是別的形狀也會產生這些問題。

2、家里炊煙不起

一個家庭如果長年累月不見炊煙,不見做飯吃飯,不見鍋碗瓢勺交響曲,那么這個家庭存在敗家訊號。現在生活條件好了,工作緊張了,很多人總不在家吃飯,這樣短時間內還行,如果長時間這樣就不好了。從風水上講缺少“火”氣,必須注意這點,不然容易家道敗落,運氣下行。

3、屋大人少

住家太大,只是居住一兩個人的話,這樣家里人氣就會不足。人氣為陽,而地氣為陰,于是家里的陰氣過盛,而陽氣也就會越來越衰,家運也就會越來越壞,開始逐漸衰落。

4、照片歪斜或者流淚

家里的祖先照片掛的好好的,可是突然有一天發現傾斜了;流淚是指家中水氣太重,照片前的玻璃上就有水珠,這個水珠看起來就好像是祖先眼睛的旁邊,猶如祖先在流眼淚。這就是警告你的意思,可能在警告你子孫有災了,你們家里的生意的問題,總之各方面都有可能,所以要注意一下,趕快去做處理。

風水不是迷信,運勢不是定數。生活中許多方方面面都會影響到我們的運勢,風水知識一直都是很神秘的,我們不得不信。

文:易桐風水文化

八宅風水吉兇方位解析——延年方位
詳細
家中電燈的風水講究
詳細
家中的吉祥物該如何擺放
詳細
房形影響居住人的性格
詳細
可催旺財運的風水吉祥物——運財童子
詳細
什么樣的房子越住越有福?
詳細
怎樣通過家居風水催旺偏財運
詳細
哪些家居風水利于生子
詳細
植物擺對位置可幫你旺運
詳細
家居風水助你化解夫妻不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