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年月帶這5個數位,夏天工作機會多利財運

縮放:

春天還沒過完,愛美的女士已經開始穿出夏天的衣服了,夏天來到的氣息也漸漸變濃。從命理上來說,人的運氣和出生年月、面相手相風水住宅等都有關系,那么哪些人在夏天的運氣會比普通人更好呢?

一、出生年份尾數帶2或3的朋友,夏天運氣順遂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或3的,比如1972、1973、1982、1983等等,在這些年份出生的人,就是屬于壬某年及癸某年,而根據壬癸兔藏蛇的貴人訣,其中一個是以火為貴人的,而火同時也是財星,因此在夏天火最旺的時候,正是貴人和財同時最旺的時候,生活中自然會運氣順遂。

二、出生年份尾數帶6或7的朋友,夏天利財、旺財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比如1956、1976、1977、1986、1987、1997等等,這些年份出生都屬于丙某年或丁某年,而丙火的祿神剛好在巳、丁火的祿神剛好在午,都是以火為祿神,因此剛好在夏天的時候最助運氣,可祿神主財,夏天的時候賺錢最為順利。

三、出生年份尾數帶1的,夏天工作機會多、貴人多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1的,也就是辛某年的人,辛的貴人剛好是午,也是以火為貴人,這些年份出生的人可在夏天逢貴人,此時貴人運最旺,事業、愛情、工作中的機遇最多,可逢貴人添吉。

四、臥室朝向東北方位,夏天旺財、機會多

從夏季九星的分布來分析,東北位通常為一眾吉星輪流飛到艮宮的。因此,臥室在家里東北方位的,在夏天也自然就旺財了、工作機會多。或者說家里大門朝東北、陽臺在東北或是辦公時面朝東北等等,在夏季時候對財運的提升都非常有利。

五、臥室位于正北方位,夏天財、工作都非常不錯

九星中吉利的星分別飛到坎宮,即我們生活中所說的正北方位,正北方位在夏天里面,也是會旺財的,而且,也因為一些九紫、六白星飛到,也同樣有利工作。

源自網路

教你一個旺財運的小妙招
詳細
買車時應該注意的風水問題
詳細
為何不能輕易送人杯子?有哪些禁忌?
詳細
預示你將走發財好運的各種跡象
詳細
怎樣成功化解破財漏財的衰運
詳細
哪些習慣讓財神拋棄你
詳細
可強力避邪的水晶——黑曜石
詳細
小雪節氣如何養生開運
詳細
農曆正月能搬家嗎?為何易惹災?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白露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