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五種面相特征的人常常謊話連篇

4807閱  縮放:

說謊是現在人們普遍存在的現象,在現實生活中,人們總會不自覺地會向別人撒謊,有時連想也不想,甚至都不會承認自己在撒謊。生活中我們沒有任何一個人會喜歡一個愛撒謊的人;雖然有些謊言是善意的,但是現在大多數都只不過是為了自己的利益去撒謊,那么如何從面相中看一個人是否愛撒謊呢?什么面相的特征的人總是滿嘴謊言呢?

一、牙齒稀疏的人

如果一個人的牙齒過于稀疏,牙齒中間間隙大的話,那么這個人必定是一個“滿嘴跑火車”之人,他們總是口不擇言,而且很喜歡說大話,說一些不切實際的話,從不對自己說過的話負責;而且他們除了總是喜歡講大話之外,在講話上完全沒有技巧,所以說出的話,很容易就會得罪到別人,信口雌黃的他們守不住秘密,十句話八句有假,還非常的愛吹牛皮。

二、眼光閃爍的人

一個人的眼神中眼光閃爍且游離不定,與人說話聊天的時候不敢直面對視,此人天生具有很強的戒備心,很會隱藏自己,會把自己真實的一面遮掩的很好;會把自己內心裹起來,說出的話很難猜出是否真心話,并不是因為他們這個人不行,而是他們的自卑心理,所以導致他們把自己隱藏的很深,所以說出話很難有真。不過如果他們能多與人交往,開啟人際關系,那么這樣的現狀就會慢慢的改變。

三、嘴型歪斜的人

嘴型歪斜的人,一般都是喜歡胡亂說話之人,無論他們平時就嘴歪,或者是說話的時候嘴歪。他們都是屬于言語與內心的想法是不一致的,因為嘴巴上的肌肉受到了兩個相互矛盾的指令,就會表現出不協調的運動。當這種心言不一,成為一種習慣的時候,嘴型也就會發生變化。如果一個人的嘴型是歪斜的,那肯定是一個容易無心快語講錯話之人。

四、眼睛向外突的人

一個人的眼睛是想突出的,那么這面相的人是個說話總是喜歡遮遮掩掩的,總是吞吞吐吐的樣子,即使你和此面相的人關系很好,你還是看不出他們的內心想法,他們也不會與你吐露他們的真實想法,在想寫什么;喜歡用假話來掩飾自己的內心,與人交往需要的就是真誠,而這面相的人很少會真誠對待,與此面相的人交流的時候一定要多加小心。

五、嘴唇薄的人

嘴唇薄的人說話很有技巧的,尤其是男人嘴唇薄的話那說話很有一套,他們很會說話,尤其是對付女孩子的時候,他們簡直就是情場高手,很會用一些謊話甜言蜜語來哄騙女孩子,但是他們說的話沒有一句是真心的,只是為了能把人騙到手;如果再加上顴骨突出,那么這個人的話十句有九句都是假的,而且還很有手段。

文:劉恒老師

眉骨生得高的人有什么性格和命運特征?
詳細
眼神是怎樣透露了你的命運?
詳細
面相看事業——哪些人能成大事
詳細
會與父母相克的寶寶面相
詳細
這幾種面相的女人妒忌心重,愛爭風吃醋
詳細
女人六大富貴好命面相
詳細
由面相看女人好壞
詳細
啥面相的女人感情易出軌
詳細
面相看啥樣女人能生富貴子女
詳細
面相看你是否好運臨身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