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手指長的人都有哪些命運特征?

3.4萬閱  縮放:

圖片源自Pexels

一、整體手長的人細心守成

從整個手來看,如果手指長度占整個手掌的六成算是短;手掌的七成半為普通;八成以上算是長。手指長或手大的人個性較為細心守成,對于工作往往能不厭其煩的注重細節,事情在付諸行動前,往往考慮慎重,適合做一些用腦的工作,只要肯努力必能夠事業成功,否則很容易平平無奇度過一生。 手指生得細長的人有文藝天賦,且在社交場合中能巧妙地調節氣氛,易討朋友歡心,若智慧線發展良好,則適合從亊文藝工作。

二、 大拇指(金星指)長的人多長輩愛護和關心

拇指也稱為金星指,掌管人5歲~14歲時的運勢,也代表父母,祖上。大拇指比較長的人意志堅定、個性強,是自我中心主義者。年少時運勢上相對來講比較順利,進步比較快,學習比較優秀,身體比較強壯,同時,多長輩愛護和關心。在事業上比較自信,愛情上比較主動,向往高質量的愛情生活。大拇指比較長的人比較自負,喜歡被周圍的人所關注,假如食指和中指之間的間隔比較大,這一傾向將更加明顯。

二、 食指(木星指)長的人熱衷于權勢

食指又稱為“木星指”,掌管人15歲~29歲時的運勢;代表著支配欲、代表權力,野心大。當食指長度超過中指第一節的1/2以上,可以視為長。食指長的人性格比較頑強,人生目標比較高,熱衷于權勢,相當具有企圖心,喜歡管理與支配他人,為達個人目標奮斗不懈,多數有非常出色的成就,成為承擔重責大任、位高權重的人。食指過長的人性格偏強硬,愛出風頭,具財大氣粗的性格,往往很難存得住錢。這種類型的人,就算錢賺得多,花得也多,所以節制揮霍的欲望和消費習慣,是根本之道。

食指長的同時,又擁有強有力的拇指和清晰的掌紋,這樣的人易成為中小企業的領導者;食指長的同時,卻拇指短小,手紋不清,則其人喜歡操控別人,但處世藝術不夠靈活,如能多給晚輩或配偶一些自主權和尊重,彼此相處上會更融洽美好。

三、中指(土星指)長的人適合搞科學研究

中指又稱為“土星指”,掌管人30歲~44歲時的運勢。中指的指甲全部,高于食指和無名指尖,可以視為中指長。中指長的人人生觀穩定,生活態度非常嚴肅認真,重視邏輯條理,缺乏生活情趣,對于實務和細節能夠不怕沉悶的做確認,正是科學研究需要的人才。很適合在組織化的單位工作,從事科學家、工程師、學者或行政管理職。其人在中年時事業發達,財運亨通,身體也比較健康。

四、無名指(太陽指)長的人好賭

無名指又稱為“太陽指”,掌管人45歲~59歲時的運勢。無名指達到中指第一節的3/4處,可以視為長。無名指長的人在事業上有獨特的眼光,在工作中有自己獨立的計劃,一步一步的實施,不大受外界的干擾,在愛情上他們有很強的審美觀,比較向往浪漫的愛情。無名指長的人好賭,將錢視為身外之物,他之所以賭錢,不是由于貪財,而是喜歡追求刺激,加上個性不服輸所致。無名指長的人對于藝術、文學感受強,醉心于心靈感受,重視社會聲譽與他人賞識的眼光,需要他人肯定認同,有藝術天賦,許多娛樂圈人士與藝術家,都有長無名指。

五、 小指(水星指)長的人具有雄辯之才

小指又稱為“水星指”,掌管人60歲~74歲時的運勢。小指長過無名指第三個指節可以視為長。小指長的人有很強的觀察力,具有雄辯之才,語言表達能力極佳,事業上比較進取,個性上很強勢。不過缺點在于言多必失,而且容易因言語得罪人,所以結怨招惹他人的可能性也大。另外也要小心使用權謀、工于心計,所以雖然能擁有事業和財富,但人緣卻不見得好。

由于溝通與社交能力出色,小指長的人很適合接觸人群的服務工作,譬如律師、業務員、政客和作家等等。但小指太長,往往會因愛出風頭又急于表現,而弄巧成拙,引起他人反感,須小心過于夸大與諂媚的缺點,以免容易獲得成功機會,卻難有大成就。小指相對較長的人也代表老年時期運勢順利,身體健康。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手相看什么樣的男人值得嫁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最容易事業有成
詳細
手相智慧線走勢看你是否事業有成
詳細
手相:掌紋亂的人,命都不好嗎?
詳細
手腕線透露出的命運資訊
詳細
金星丘飽滿的人,金錢運旺盛
詳細
手掌中的輔助紋線——財運線
詳細
你的手上長有聚財紋嗎?
詳細
從手指長短來分析你的理財
詳細
手相婚姻線看哪些人婚后財運旺盛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