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極易發揮失常的五種八字命局組合

縮放:

常言道,“人有失足,馬有失蹄”、“智者千慮,必有一失”。盡管人人都難免有失誤的時候,不過,但作為一個高考考生來講,這“一失”最要命的還是“失”在高考的考場上。方舟周易在此根據自己周易預測的應用經驗,列舉在高考中極易發揮失常的五種命局組合,供有緣之人參考,并且能防患于未然,通過五行調理來減弱失誤的程度,或者避免發揮失常的事情發生。

第一種是梟神奪食

此類命局的特點是,日主旺喜食傷吐秀,而從八字命理的角度上講,此時的食傷代表命主的思想思維的活躍程度、才能智慧的發揮程度等等。當命主高考時遇到梟印旺的大運和流年,并且克制住食傷的時候,其體現在現實生活則是命主會強烈的感受到“茶壺中裝湯圓——有貨倒不出來”,即壓抑、憋屈、有志不展等,并會出現嚴重的誤判、錯判等之類事情。

第二種是財損弱印

此類命格組合,本來日主弱喜印星相生,印星代表文才、高考成績等之類。命主若在高考之時,遇到印星旺的大運、流年,自然會是金榜題名;而最怕是大運、流年的五行反其道而行之,遇到財星旺的大運和流年,來一個旺財損傷弱印,印星為高考成績,故體現在現實生活中即命主高考時容易出現記憶斷電、斷路等情況,最后是高考成績一塌糊涂而草草收兵。

第三種是殺旺身弱

從八字命理的角度上講,官殺代表責任、擔當、名氣、名聲、壓力、壓抑等之類。當日主旺而能擔官殺時,官殺體現的自然是責任、擔當、地位、名氣、影響力等;而當日主弱而不能擔官殺時,官殺體現的也就是壓力、壓抑、甚至是病災了。身弱而當歲運遇到官殺旺的大運、流年時,命主高考必易因壓力過大而思想上過于緊張出現重大失誤以致高考發揮失常的。

第四種是傷旺無度

何為傷旺無度呢?傷者,八字中的食神、傷官也。傷旺無度,指的是食傷旺而制化不力。大家知道,食傷代表命主的思想、思維、聰明、智慧、技巧、才藝等等。當食傷旺而制化不力時,其體現為命主在高考中或是盲目自信、傲氣十足,或是投機取巧、耍小聰明,當然,命主高考的結果自然也會是不言而喻的,必定是發揮失常。

第五種是地支亂沖

在八字命理中,地支相沖雖然不能直接等于吉或兇,但是,地支相沖它體現的是一個動態,并且是一個不穩定的動態,尤其是子午卯酉四沖、及寅申巳亥四沖,而學習考試喜靜而不喜動,何況高考呢?若命主在高考時,遇到大運、流年及八字的地支形成亂沖,則命主在高考時容易注意力不集中、心煩意亂,自然高考也就難以正常發揮了的。

文:方舟周易

什么八字的人婚姻不幸福難穩定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炒股容易虧錢
詳細
怎樣有效改善你的偏財運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容易紅顏不老
詳細
八字命理分析——為何有的女人難生育
詳細
命運好未必結局好
詳細
四柱八字看你的健康狀況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何時最容易走橫財運
詳細
由出生日期了解自己的性格命運
詳細
八字看你能否生個孝順的孩子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