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抬頭紋看一個人的運勢和前途

6.1萬閱  縮放:

額部皺紋被稱為抬頭紋,抬頭紋的產生與面部表情有著莫大的關系,在我們普通的面部表情中,會不由自主的將雙眉揚起,長此以往,就會出現皺紋,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抬頭紋。而且即使是年輕人在做一些面部表情特別夸張的時候,也會出現各種抬頭紋。而從面相學的角度來說,不同時期出現的不同形態的抬頭紋,有著不同的命運暗示,可以從中解讀一個人的運勢和前途。

一、不同時期出現的抬頭紋

抬頭紋又稱作人的年輪,抬頭紋與我們的人生前途,個人的運勢有直接的關系。抬頭紋最好是女子35歲以后,男子40歲以后出現為好。如果一個人年紀輕輕就有了抬頭紋,表明這個人過得非常辛苦,而抬頭紋正是操勞的見證,都會早當家,但是生活比較的勞碌。女子過早有抬頭紋代表婚姻不理想,男人過早有抬頭紋代表立事比較早。一個人到了50歲以后仍然沒有抬頭紋,表明這個人缺乏進取心,或者他天生命好,根本不用辛苦工作,但是會比較的不成熟,女人還好,男人的話事業心不強,婚姻容易出現問題。

二、不同形態的抬頭紋

  1. 抬頭紋以紋路細致,紋線清晰,不超過三條為最佳。如果抬頭紋數量較多但不清晰,并且垂直紋路穿過抬頭紋,這種情況比較少見。有此特征的人大多性格剛毅,有大將風范,但這種面相的人的命運不佳,可能會遭受天災人禍或交通事故,需要多多注意。
  2.  抬頭紋朝上,那是一種好面相,表示這個人有能力,日后會出名,大富大貴,名成利就就等等。但如若是抬頭紋朝下的,就不是什么好面相了,抬頭紋朝下表示人生坎坷,多災多難。
  3. 抬頭紋深且彎曲,長得像波浪一樣,稱作“蛇行紋”,有此面相的人性格固執,看事情、想事情不善于多角度考慮,喜歡鉆牛角尖。明明自己沒有一個結論,也不愿意去請教別人,總留給自己去糾結,經常為有的沒的事情而煩惱。而且這類人要特別注意行車安全,無論是開車或騎車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

三、不同數量的抬頭紋

1、華蓋紋

如果只在額頭的中央出現一條抬頭紋,稱為“華蓋紋”,有此面相特征的人通常在幼年時期就比較辛苦,不容易獲得來自父母或是長輩的照顧,由于出身背景比較困難,所以求學路上也比一般人要來得艱辛,但是就因為這樣的成長背景才培養出他們超越常人的堅毅決心和耐力,雖然一路走來比其他人要辛苦,但終會有熬出頭一天。如果華蓋紋的兩邊尾端微微向上揚起如新月一般,稱作“仰月紋”,跟有“華蓋紋”的人一樣,只要肯咬牙努力撐下去,一定會有成功的一天。

2、伏羲紋

 在額頭上有三條整齊并排的抬頭紋,稱為“伏羲紋”,最上面的稱作天紋,代表來自長者的助力;中間的稱作人紋,代表平輩的助力;最下面的稱作地紋,代表來自晚輩或部屬的助力。只要這三條紋都連續不斷,就代表能夠獲得三方的助力。而且因為三條紋整齊而不斷,暗示其人非常有責任感,知道自己應該做什么,不應該做什么,有領導能力,能夠擁有天時地利人和的局面,尤其能夠和身邊的人和睦相處,事業運勢比較好,晚年運勢也不錯。如果紋路有斷缺或模糊不清,代表來自那方面的助力就比較弱。舉例來說,如果中間的人紋有斷缺,代表來自平輩的助力就比較少。

3、偃月紋

如果額頭上有三、四條的橫向皺紋,并且是大圓弧形,這在相學上稱“偃月紋”。有這樣抬頭紋的人性情溫和,為人正直,極富忍耐力,做人一絲不茍,受人歡迎,但容易得罪人,會健康而且長壽,并容易取得成功。

四、抬頭紋上有痣

天紋有痣相代表運氣受阻,不能與上級溝通;人紋有痣相的人與同事朋友難以相處,發展受挫;地紋有惡痣相的人,家庭緣分薄若,并且一生多氣。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頭腦聰明之人長啥樣?
詳細
面相看什么樣的人命運坎坷
詳細
適合從政的面相
詳細
古法看眉十六字揭示人的命運
詳細
面相額角透露出的命運資訊
詳細
從女人眉毛看老公帥不帥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交加眉
詳細
金自在看相——眼睛看你福分有多大
詳細
從嘴巴紋路形狀看命中運勢吉兇
詳細
有什么面相的女人婚姻不幸福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