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生得凌亂的人,運勢也會差嗎?

3455閱  縮放:

面相當中,眉毛是很容易被忽略掉的,大部分人看面相多注重眼睛,鼻子,嘴巴等部位,事實上,眉毛對于一個人的性格以及各方面的運勢都有很大的影響。有人說眉毛凌亂運勢差,是不是真的這樣呢?我們通過眉毛的特征來分析一下。一起來眉毛看相看看吧!

1、事業停滯

眉毛凌亂,并且眉毛比較淡,看起來像沒有眉毛一樣,這樣的眉形運勢不太好,事業運很差。這種面相特征的人性格愛計較,過于小氣,工作雖然認真負責,但是比較嚴肅,給人壓抑感,不受領導和同事歡迎。眉毛濃郁而散亂的人太較真,凡事都要追根究底,不適合做銷售類的工作。

2、孤獨奇葩

眉毛濃厚而平順的人性格比較隨和,能夠有良好的人際關系,和誰都能夠打成一片,人際運很好。如果眉毛比較亂,并且眉毛過高,往上挑起,這樣的人比較孤僻,不太合群,而且比較自私,在交際方面很吃虧,經常被人排擠和孤立,行為方式也比較自我,不太追隨大眾潮流。

3、感情不順

眉毛整齊而細長的人感情細膩,但是過于花心,在感情上容易被人玩弄,或者玩弄別人。如果眉毛比較淡,并且亂,感情是專一的,但是由于性格太過孤僻,脾氣也比較暴躁,因此和異性相處不太順利,感情波折較多。眉毛淡而亂的人對感情要求過于苛刻和完美,很難遇到合適的人。

4、子女運好

眉毛濃的人子女運一般,子女不多,眉毛如果是一字眉,比較淡,子女運是非常好的,通常多子多女。眉毛如果淡而凌亂,眉形不正,這種面相的人雖然子女比較多,但是和子女的關系矛盾大,經常出現爭執,家庭不太和睦。這樣的人適合小家庭生活,在大家庭生活難以融合,互相對沖。

 5、財運一般

財運是很多人非常注重的,眉毛凌亂的人財運不一定不好。如果眉毛亂,但是眉形比較正,眉毛中間往上挑,財運比較好,能夠有多條發財道路,并且運氣不錯。如果眉毛往下拉攏,眉毛散亂,并且眉毛短,這樣的人運勢一般,財運平平,到中年后才有發財的機會。

眉毛凌亂的面相不一定就很差,要看眉毛形狀和長短,還要看面部的其他面相特征才能夠判斷。眉毛特征提示運勢好,也要自身多加努力,才能招來好運。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眼睛一分病,命中三分兇:由眼睛看人命運吉兇
詳細
對感情忠誠的女人面相
詳細
面相看“眉清目秀”的人有何命運特征
詳細
從手面相判斷你的孩子是不是神童
詳細
最知道心疼女人的男人,女人遇到就有福了!
詳細
面相算命:臥蠶羅網紋,三代少子孫
詳細
為何生有大小眼的人婚姻生活難穩定?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心機深最好遠離
詳細
有這些眼型的女生,顏值都不會差!
詳細
臉上有酒窩晚年運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