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體相,了解你是何種人

3084閱  縮放:

命理學中講究金、木、水、火、土之五行,而相學中亦有此五行,確切說來應該是五種類型或格局,如面相體相等均會包括這幾個類型,今天就來介紹下如何從體相形態來判斷個人的性格特點。用方、圓、長、露、厚足以表示金、水、木、火、土五行之特征,因此就有了以下說法:

(一)金白而方正

若體態瘦卻很健壯,表示此人有頑強的毅力,頗有自信,無論在什么樣的環境中都會堅持到底,可謂百折不撓。可也正是由于這樣的性格,讓其為人較強勢,獨斷專行,難以信任別人。所以做任何事前均應深思熟慮,否則易遭挫折。另,若體態僅僅是瘦弱,那說明其健康較差,易陷疲倦,消極悲觀,需多多改善。

(二)水黑而肥圓

體態較肥胖的人多數單純善良,活潑開朗,與人相處融洽。他們適應能力也強,給人溫暖感,雖然有時可能會偷懶,不愿做一些事情,但是結果還是會被他人所諒解。

(三)木青而瘦長

假如體態瘦弱,線條纖細,此類人對周圍的事物可能比較敏感,其待人真誠而守信用,也懂得尊重別人,不過有時候他們會缺乏主見,且情緒變化較大,這就要多注意調整了,不然會給人不易相處之感。

(四)火赤而尖露

體態微胖而相貌看上去很不成熟,這樣的人天真可愛,也非常好強,有時做起事來挺自我,很任性,完全不考慮別人感受。如此就很容易得罪人,需改變一下心態。

 (五)土黃而敦厚

其身體強健,體態較勻稱,雖然外表給人不易接近之感,不過他們有著多愁善感的一面,且大多數人的性格剛強沉著,敏感而缺乏耐心。做事講究原則的他們懂規矩明事理,只是脾氣偶爾會不太好,要多控制。

文:吳寬之

雙腳形狀看你一生財富多少
詳細
身體毛發看命運好壞
詳細
走路姿勢看你的戀愛性情
詳細
十肥九富?哪種身材的女人是有福之人?
詳細
有這些相的朋友直覺很準,第六感很強
詳細
相學十觀解命運
詳細
30招簡單實用的識人術,教你“以貌取人”
詳細
由坐相看人性格命運
詳細
腳的形狀看你命運吉兇
詳細
寶寶出生時帶有這些特征,長大了必定了不起!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