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撿錢會倒霉?謹記這樣的錢不能撿!

5058閱  縮放:

一、這樣的錢千萬不能撿

路邊被折成三角形的錢跟用線包著的錢千萬不要撿!在民間一直有一種說法,親人患了重病或者倒了大霉,可以從患病人身上取下指甲或者頭發,用錢包裹住,夜晚找一個十字路口丟下。民間認為十字路口常常有鬼徘徊,意思是讓鬼帶走霉運。還有一種意思是把自己的倒霉運和身上的臟東西給丟到路中間,誰如果撿到這個錢,這層關系也就自然轉嫁給了他。

破解方法:直接燒掉,并且當天去人多的地方轉轉,如電影院,商場,學校等 ,這些地方人多且陽氣重。

二、住宅風水禁忌

  1. 窗前千萬別掛風鈴,尤其是窗戶當西曬。招鬼風鈴的聲音對鬼魂來說是一種吸引。
  2. 要避免典型陰宅格局:窗戶的朝向當西曬,只有每天太陽下山的時候房間才有陽光。房間門在側墻,恰好是陽光所照不到的地方,床頭靠墻床尾對著門,天花板沒有打線槽接電路,照明靠的是落地大臺燈,就房間的情況來看,典型的陰宅。所謂陰宅,并非說是這個房子就定然鬧鬼,很多人聽到這倆字就怕了,其實只需要適當掛個鏡子,改變下床的位置,甚至在房間四角釘上紅繩繞圈的鐵釘,又或者放幾株鮮活植物,這些問題其實都是能夠解決的。
  3. 條件設施和價格反差較大的房子不要輕易租買,比較破舊的房子進門前需要先撒米敬神,如果進屋發現光線極差的房子,甚至是臥房沒有窗戶的房子也別租買。床頭朝西的,應當改變床頭位置,再養點植物。因為床頭朝西是招鬼利器。

源自:中國易經風水

給家庭帶來霉運的8種浴室風水
詳細
玉器有靈性佩戴需講究
詳細
選配助運物的六大注意事項
詳細
切記!朋友間六種忙不能幫
詳細
去寺院禮佛燒香時的要注意什么
詳細
過年對聯門神要這樣貼,來年才會吉祥有財運!
詳細
行善積德是消災增福的最好途徑
詳細
身體不好,請看看自家四周和四角
詳細
可招財添丁化煞的風水瑞獸——麒麟
詳細
不同顏色的手鐲意義不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