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定要吃土:賺錢少花錢多的五大生肖

6200閱  縮放:

有人說賺錢是能力,花錢是技藝,這個一點也不假。如果你沒有足夠的賺錢能力,又不懂花錢的藝術,那么注定你將口袋空空,為了金錢而犯難。其實在十二生肖當中,就有那么幾個生肖的人就是這樣,雖然賺錢賺的不多,可偏偏花錢卻厲害的不得了,大概是注定要吃土了。

生肖鼠:破財運旺

生肖鼠是很有財緣的屬相,他們一生的財運都不差,盡管偶爾也會因為和太歲相破,運勢一陣陣的進入低迷狀態,破財之災也特別的多,這也讓屬鼠的人損失了不少的錢財。但是在十二生肖里面來說,他們的運勢算是比較好的,至于他們的賺錢能力嘛,真心覺得不是很強,有時可能還會因為自己個人的原因而錯失了一些賺錢的機會。盡管這樣,屬鼠的人卻一點也不吝嗇花錢,照樣是該買的也買,不該買的還是會買,所以在屬鼠的人當中,大富豪并不是很多,相反生活拮據的倒是有不少。

生肖牛:凡事靠自己打拼

牛在十二地支中配屬“丑”,故一天十二時辰中的“丑時”,也就是夜間一點至三點又稱為“牛時”。屬牛的人一輩子辛苦勞累,父輩無靠,凡事都得靠自己去打拼。他們誠實可靠,有忍耐心,但是性格略為固執,不喜歡交際應酬,屬牛的女性可能會因為輕易相信他人而導致失敗,損失錢財。屬牛的人具有很強拼搏精神,但終將因為自己實力不是很強,處處受到限制,賺錢也并不是很多,可是他們花錢卻是厲害,可能也不太會因為自己賺的不多就節省開支,反而比那些有錢人還會花,還會買。

生肖雞:貴人運差

生肖雞在十二地支中配屬“酉”,故一天十二個時辰中的“酉時”,也就是下午五點至七點,又稱“雞時”。一般屬雞人的命運似乎就跟他們的屬相一樣,所有的財富都要靠自己去爭取,別人是根本就幫不了他們的。其實屬雞人也還是蠻勤快的,起早貪黑,沒日沒夜的工作,愿意為了自己的家人而去辛苦打拼。只不過他們這一生貴人運較少,賺大錢的機會不是很多,而他們天生又比較奢侈,對于那些珍貴和稀奇的事物都有著濃厚的興趣,往往不惜重金去購買。對于收入不是很高的他們來說,這恐怕不是一件好事情。

生肖馬:做事虎頭蛇尾

生肖馬在十二地支中配屬“午”,故一天十二時辰中的“午時”,即中午十一點至十三點,又稱為“馬時”。屬馬的人有先見之明,凡事都能夠比別人搶先一步去做,又有著不肯輕易認輸的性格,不管在做什么事情都要不一樣的方式來激勵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更加優秀。但是很無奈,他們向來做事都是三分鐘的熱度,不能持久,缺乏耐心,所以很多事情都是做的有頭無尾,在工作或者事業方面也是如此,那么賺錢自然也就不會很多。可是他們對于自己喜歡的東西,無論價格怎樣,會毫不心疼的把他買下來,所以很多時候會窮得吃土。

生肖豬:怕別人看不起自己

生肖豬是十二地支中的亥,亥是核的意思,在一年當中代表十月,是萬物收藏時節。屬豬的人穩重踏實,遇事冷靜,待人寬厚大方,彬彬有禮。假如他們工作中遇到什么挫折的話,就很容易失去自信,而且特別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生怕別人看不起自己,有時候甚至為了避免別人的看法而裝出一副很厲害的樣子。屬豬的人(尤其是男性)賺錢能力并不是很強,因為他們總是容易退縮,不能迎難而上,所以常常會錯失賺錢良機。不過你別看他們賺的不多,花的可是不少,有時為了自己的面子會一擲千金,大概也就注定是要吃土了。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天生富貴,錢財不缺的生肖都生在哪些時辰?
詳細
什么樣的人生來就有好運相伴
詳細
2024年有正緣紅鸞星動的生肖
詳細
最能吃苦的生肖,晚年尤為得意,坐享人生幸福
詳細
12生肖智商排行榜
詳細
犯賤!這些生肖男越是不搭理他,越是喜歡你
詳細
婚后心疼媳婦的生肖男,甘愿被說是老婆奴
詳細
化解婚姻中的屬相六沖
詳細
12生肖家居的風水本位
詳細
生肖羊與12生肖感情契合度分析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