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有這些特征的人容易吃虧、上當、被人騙!

3398閱  縮放:

 

一、火形手

火形手又稱精神手、心靈手、理想手。特征是手呈圓錐形,比較瘦削細薄,手指柔軟而纖瘦且略帶彎曲,面板色白,青筋較明顯,掌形上尖下闊,指節不露,指甲長圓而紅,姆指配置勻稱。有此手形的人表面看上去溫文閑雅,思維敏銳,富有審美之天才,但其實性急剛燥,遇有不如意的事,易沖動發火,但發泄過后,即算了事。為人好安逸,有依賴性,奢侈無度,任性而行,容易被騙。

二、感情線過長

感情線末端在木星丘之中央,為過長的感情線。感情線過長的人心地善良,性格過于單純,喜歡相信別人,所以比較容易上當受騙。這類人對感情投入深刻,想法挺多,遇事容易猶豫不決,性格比較固執,所以在婚姻感情方面易有不順,常有無端被別人拋棄的事情。

三、感情線和智慧線平行

感情線和智慧線平行的人,是一個在感情上特別矛盾的人,有時候單純喜歡別人的外表,有時候又渴望了解對方內心什么樣,在感情上非常糾結,但有時候又特別魯莽,因此感情上容易被欺騙。有此手相特征的人比較主觀,讓其他人難以理解其想法,因此曲高和寡,人際關系差,行事大好大敗,容易引來嫉妒。

四、感情線下彎

感情線或感情線支線,在食指處下彎者,容易因人情或太重感情而吃虧上當。感情線主線下彎者,容易因個人俠義心腸及過于慈愛善良,而在各種人際關系方面吃虧上當;感情線支線下彎者,則可能遇上愛情騙子,在愛情上跌一大跤,而受到刻骨銘心的傷痛,宜謹慎。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手上沒有事業線的人會事業不順嗎?
詳細
有福之人的手長啥樣?
詳細
啥樣手相預示財運亨通
詳細
手相解讀你的愛情運
詳細
手掌中的輔助紋線——健康線
詳細
有這五大特征的人最容易發生異地戀
詳細
這輩子財運旺不旺,看看你的手指就知道了
詳細
手掌亂紋多的人命運會怎樣?
詳細
預示功成名就的富貴掌紋——折桂紋
詳細
手掌中的輔助紋線——貴人線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