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時節富貴來敲門的四大生肖

3256閱  縮放:

隨著立夏的到來,有的人享受眼前的時刻,四處旅行感受大好河山的精彩;而有的朋友,卻抓住酷暑之前的契機,努力工作、抓緊賺錢,期待能夠在上半年結束之前,能夠如愿達成自己的富貴夢想。那些在職場上辛苦耕耘,在生活中努力奮進的生肖朋友,不知不覺中就提升自己的財運,在初夏的時光中,迎來富貴進門的機會。至于是哪些生肖呢?一起來看看吧!

生肖豬,財帛不缺

在2018戊戌狗年中,有五行厚土加持,在生肖命理上,土為財庫,能夠助長財運;而生肖豬在壁上土的助力下,逐漸走出生活的挫折,擺脫霉運的干擾,迎來運程上的新契機。隨著氣溫的攀升,生肖豬的運程更加紅火。立夏之后,生肖豬立足工作崗位,把自己的本職工作完美的完成,還能夠與同事打成一片,生肖豬用沉穩的性格,迎來擔當重任的機會。除了升職加薪之外,他們還能借助六親的指點,在生活中大發橫財,從而財帛不缺。

生肖雞,財運亨通

在傳統上,生肖雞有小鳳凰的稱謂,他們為人高傲、爭強好勝,凡事不會輕易認輸。雖然在去年,生肖雞的本命年中,他們運程走低,但是隨著戊戌年到來,屬雞的朋友逐漸迎來運程上春暖花開之時。而在初夏的時光中,生肖雞的運程終于全面爆發,除了能夠享受生活的樂趣之外,他們還能憑著個人能力,以及貴人的幫助,迎來滾滾財源;氣溫一日日升高,生肖雞的財富也一天天的增長。

生肖狗,運勢翻轉

太歲當值的時候,往往運程會受到影響,但是對于屬狗的朋友來說,他們運勢的獲得,基本是依靠自己的勤懇與真誠,加上他們吃苦耐勞的性格,所以即使身處本命年中,生肖狗的運程也不會受到太多的影響。當然,太歲的壓力下,生肖狗反而能夠成長飛快;經過兩個多月的適應,生肖狗不僅沒讓自身的運程降低,還在初夏中迎來轉運的良機;他們職場順遂、正財提升,還能在生活中獲得偏財喜訊,從而迎來富貴。

生肖虎,兩財大旺

因為有遠大的理想,所以生肖虎也有面對挑戰的準備,他們聰慧過人、能力出眾,時常能夠頂住壓力,成為同事倚重的人;生肖虎的職場,能夠一帆風順、眾人多助,帶領團隊共同建功立業。不知不覺中,就迎來了夏季,在眼前的大好時光中,生肖虎財旺運厚,他們不僅能夠借勢提升職業運程,還能開啟財庫,將遠遠不斷的其他財富收入囊中;兩財都能把握,讓生肖猴身價大漲、運勢紅紅火火。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哪些生肖的人只旺別人不旺自己
詳細
這幾個生肖是家里的福星,有了他們好事不斷!
詳細
12生肖喜忌面面觀
詳細
男人娶了這五個生肖女,非富即貴!
詳細
充滿神秘感,讓男人總想接近,無法忘懷的生肖女
詳細
人緣好易得貴人相助的生肖
詳細
由喜用神看誰是你命中的貴人
詳細
12生肖何時何地生子好
詳細
有魅力的生肖女總是會將日子過得美美的!
詳細
哪些生肖情侶在一起難和諧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