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女必成大器的人的八字什么樣?

5587閱  縮放:

  1. 在批八字看子女時,如果四柱八上出現官星,并且官星臨旺,那么命主的兒子一定能夠得到榮耀。
  2. 在批八字看子女時,如果八字日柱和時柱上出現驛馬,并且處于長生之地,那么命主的兒子一定顯貴。
  3. 在批八字看子女時,如果財星官星生時下,并且財星旺盛足以生官,那么命主的兒子一定能夠振興國家。
  4. 在批八字看子女時,如果日主是用神,那么命主的兒子一定賢明能干。
  5. 如果官星在時柱日主上得祿,那么在批八字看子女時認為命主的兒子一定能夠亊業成功。
  6. 如果四柱上出現七殺,并且能夠得到克制,那么命主的兒子一定能夠成就一番亊業。
  7. 如果日主在日支上處于長生帝旺,食神傷官在地支上處于冠帶臨官,那么八字看子女時命主的子女一定能夠有所成就。
  8. 如果八字七殺出現在時柱上,并且四柱上出現食神傷官,那么命主的子女一定能夠成為貴人
  9. 八字看子女時,如果時柱上出現印綬,那么批八字時診斷命主的兒子一定能夠成功。
  10. 命主是女性,并且四柱上出現天德貴人和月德貴人,那么批八字時認為命主的兒子一定學業事業有成。
  11. 批八字看子女時,如果八字時柱上出現財星,那么命主的子女能夠獲得大量的財富。
  12. 如果時柱上出現官星,那么在批八字看子女時命主的子女一定精明能干,能夠掌握權力。

文:青未風水

什么八字的人天生有官運,容易當官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能否成為有錢人
詳細
八字十神中的偏印
詳細
八字命理看哪些寶寶不好養
詳細
姻緣天注定:男女婚配為何要合婚?
詳細
八字婚姻宮不佳如何趨吉避兇
詳細
八字看財運——哪些人天生不善理財
詳細
八字命理看自己適合去哪個方位求財
詳細
八字看姻緣——哪些人一生婚姻多波折
詳細
人的病命注定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