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啥樣的人天生命硬,克六親

4432閱  縮放:

 

“命硬”這個詞我想大家都聽說過吧?命硬一詞出自于民間,主要是指克父母、配偶、子女等六親的人,或屢經劫難而不死的人。面且在古代,一提到女人命硬,就是會克死丈夫的命。那么從面相的角度來看,啥樣的人天生命硬,會克六親呢?

一、顴骨高而無肉,占有欲強

在面相中,顴骨代表著人的權力欲,操縱欲,占有欲,領導力。顴骨高的人權力欲和占有欲較強,而且顴骨越高,這種表現就越強烈。如果顴骨生得高聳而有勢,又與面上其他部位配合得當,就是能當官掌權的相。雙顴高突無肉的話,通常性格上過于要強,對人要求比較高,身邊的家人和朋友都要在其指揮下做事,極難相處。如果顴骨高而且比較寬闊,臉型大,這樣的人容易克伴侶,導致伴侶體弱多病,災難不斷。

二、眉淡不顯,與六親無緣

眉毛生得很淡或者是沒有眉毛的人,在感情上也比較淡薄,對其人來說,物質永遠超過于精神。這樣的人屬于命硬之人,與六親無緣,而且傷克父母。有此面相特征的女人,一旦得志,對另一半的態度極其不好,時間久了,男人就會積累成病,所以認為這種女人克夫。

三、鼻頭尖鼻孔翻開,愛占人便宜

鼻頭有肉的人命比較柔順,可以帶動自己和別人的財運和福運,合作投資容易獲利,而且這樣的人眼光比較準,做事穩重。鼻頭尖的人盲目沖動,投資容易失利;鼻孔翻開的人喜歡指揮別人按照自己的想法做事,但是又不會承擔責任,愛占人便宜,讓人受損失。

四、嘴大牙齒凸出,得理不饒人

嘴唇小,牙齒平順的人做事有原則,對人比較謙讓隨和,相處會比較愉快,運勢也越來越好。嘴巴大,牙齒凸出的人過于強勢,利益被損害喜歡計較,而且得理不饒人,相處不融洽,婚姻關系也維持不好,經常爭吵不斷,會克制別人的健康運和事業運,還會破財傷神。

五、耳朵尖而且薄,沒有主見

耳朵肥厚的人運勢好,財運亨通,能力過人,還能夠帶動別人增加財運和氣運。耳朵比較尖,往外擴,并且薄而沒有肉,這樣人是墻頭草,到處搖擺,沒有自己的主見,還喜歡把自己的想法強加在別人身上,讓身邊的家人和朋友身累心累,而且做事會不顧后果,不負責任。

六、腮骨尖削無肉,自私自利

圓臉或者國字面的人做事有忠誠度,且包容性非常好,親族與鄰里關系融洽,富于親情與友愛。而腮骨尖削無肉(人稱錐子臉)的人做事缺乏信義,自私自利心嚴重,只知道享受,不知道勞動,拈輕怕重,總是喜歡把事情丟給別人去做。腮骨尖削的女性屬于克夫相,福氣薄,對人也比較刻薄,人際關系不好,不講親情與恩義,還容易招惹小人算計。

相學常講:“相由心生”,說明面相是可以改變的,天生面相不佳,就要多了解自己的缺點和問題,及時修正自身的缺點,并多行陰德善舉,改頭換面,傷克之事也就無從說起了。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面相看哪些人財運綿長不盡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的婚姻生活難幸福
詳細
怎樣由嘴形分辨男人好壞
詳細
脖相看你一生富貴貧賤
詳細
事業成功必備的幾種面相特征
詳細
男人十大短命相,犯者請多注意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情感復雜
詳細
從嘴唇厚薄看人七情六欲
詳細
為何面相好運勢就好
詳細
人生起伏大的手面相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