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紅柳綠,燕語鶯啼:夏季里這些人的桃花最旺!

縮放:

從流年來說,今年屬于狗年,這個狗年對應的地支是戌,戌并不是桃花之地。那么,今年的桃花怎么看呢?其實,根據寅午戌桃花在卯,這個卯也是桃花;根據紅鸞天喜,這個巳和亥也是桃花。那么,從這個季節來說,這個夏天哪些人的桃花最旺呢?

(一)生肖屬蛇的朋友,夏天桃花最旺

之前寫過的5月份哪些人的桃花最旺,其中有一個也是生肖屬蛇的朋友,因為生肖屬蛇的朋友,對應的十二地支是巳,而巳在今年里面本身就是紅鸞星到,即我們生活中所說的紅鸞星動,正是指這個。再加上在5月份和夏天的時候,正好是五行火最旺、力量最大的時候,因此,生肖屬蛇的朋友,在夏天的桃花很旺。此外,因為巳的桃花在午,而午剛好也是屬火,在夏天火旺的時候,自然也是很有利這個桃花運的。所以,生肖屬蛇的朋友,夏天桃花運強。

(二)生肖屬雞的朋友,今年夏天也是走桃花運

為什么說生肖屬雞的朋友,在今年夏天也是走桃花運呢?首先來說,生肖屬雞的朋友,對應的十二地支是酉,酉在今年里面雖然吉星稀少,但是三合巳方里面有一顆紅鸞星、對宮卯里面有一顆桃花星到,所以,其實生肖屬雞的朋友,本身在今年狗年里面也是桃花強勁的。不單這樣,因為生肖屬雞,對應是酉,而酉也是以午為桃花的,即是說以午火為桃花運的。所以,在今年夏天這個火很旺的情況下,自然也是很旺桃花運的。所以,生肖屬雞,又未婚或還沒有戀愛的男、女朋友,也可以重點留意這個桃花運的。

(三)生肖屬牛的朋友,在夏天里面一樣有桃花運

生肖屬牛的朋友,對應的十二地支是丑,這個丑五行是屬土的,本身也不是桃花星。但是,很巧的是,這個丑與巳也是三合方的,所以,今年也是有紅鸞星照到丑宮的,在今年里面本身也有桃花運的。再加上,根據巳酉丑桃花在午的口訣,則可以看出生肖屬牛的朋友,其實也是以午火為桃花的,這樣一來,在夏天火最旺的時候,自然也是能助旺這個午火的桃花力量的,因此,也是可以看出在夏天里面一樣會有強的桃花運的。

(四)名字中帶有金字旁或钅字旁等偏旁或部首的,在夏天也旺桃花

這個為什么在夏天也旺桃花呢?首先我們要理解一下桃花的幾種類型,比如亥卯未桃花在子,即是說木局的桃花是在子在水的;寅午戌桃花在卯,即是說火局的桃花是在卯在木的;申子辰桃花在酉,即是說水局的桃花是在酉在金的;巳酉丑桃花在午,即是說金局的桃花是在午在火的。所以,可以推理出,金是以火為桃花的。而名字中帶有金字旁或钅旁等的,同樣也是以火為桃花的,所以,這個時候,在夏天火旺的時候,名字中帶有這些類型的偏旁的,自然也是會旺桃花的。

當然,有一些桃花旺的情況不一定是從生肖上考慮的,有時也和出生時間與大運流年的組合有關的,比如合了配偶宮、配偶星等的,或沖了配偶宮、沖了配偶星的,也一樣可以有桃花運的。

文:震乾

讓小三無從插足的臥床風水
詳細
命理看夫妻不和的根源在哪里
詳細
細數女人感情出軌的十種表現
詳細
新婚洞房風水常識
詳細
什么性格的男女最適合做夫妻
詳細
怎樣在月圓之夜祈求桃花運
詳細
教你四招終結孤單的風水秘法,很靈!
詳細
女人旺不旺夫,只看一眼就知道
詳細
身邊的哪些物品會影響你的姻緣
詳細
如何知道和對方是否有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