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天府星所落宮位看你命格特質和人生優勢

1.2萬閱  縮放:

天府星是南科星系裡的老大,其之所居宮位的對宮一定是七殺星為之護駕,所以天府星入命之人,較之其他星曜坐命者多了一層安危的維護網,克應在四柱八字盤時,則是印星。換個角度說,天府星除了型體大之外,少見大風大浪來襲,也經得起考驗及沖擊,尤其是五行土星對化忌有防制力,更可以引伸為「入世」的大星,總理入世生活的主星,那則包括金錢、財富、不動產…等等物欲的擁有。請排定您的斗數命盤(免費查詢命盤),對照天府星的座落宮位,就可大致明瞭天府星在您生活中的角色扮演。

  1. 天府星坐命宮:沉著穩重型,主觀自負,不會輕易採納別人意見,卻能接納多方意見而總其成為自己的主張,因為心性保守,所以不喜涉險,也不太會去追求時尚潮流,對變化變革之事的適應力較弱,換個角度說,維持現狀的表面張力強。
  2. 天府星坐兄弟宮:會有生活富裕、物質條件佳的手足兄弟,即使本身生活條件已然不錯。具此結構者的現金水位相當高,以作為資金應用排程之需,所以極可能將不動產抵押質貸,以應不時之需。命主之身體體質佳,即使有重大病疾須開刀手術,然而復元速度能較常人為快。
  3. 天府星坐夫妻宮:是命主除了工作之外的生活重心,也就是生活上的點點滴滴會去牽就配偶或是配合配偶的生活坐息。具此結構裡的命主,在其命宮裡定見貪狼星,即使貪狼命主十八般武藝俱全,或是在職場上極為杰出,仍會臣服于以靜制動的天府配偶,究竟,倦鳥是定會歸巢的。
  4. 天府星坐子女宮:生活裡的重大支出花費都會集中在子女身上,即使經濟條件不佳,縮衣節食,節儉一切開銷,也會讓子女讀名校,參加所有可以提升子女學業功課的補習等等。具此結構者,大多能精明于任何事,唯獨感情、愛情方面的處理就顯得「笨拙」些,另方面則是拿子女沒辦法的人。
  5. 天府星坐財帛宮:能在工作崗位表現杰出的人,雖然不具開疆闢土能力,卻能夠沉著應對,穩扎穩打,所以即使工作性質不是學以致用,卻能夠因為勤于學習,并以認真及責任心重而擔當大任,所以收入佳也是特質。
  6. 天府星坐疾厄宮:會思有一番大作為,也有將來一定能夠闖盪出一片天的遐想,只是常得忙于當下纏身的事務,也缺乏開拓闖盪的魄力勇氣。命主當是循規蹈矩之人,也狀似心無大志之人,「路遙知馬力」當是頗符合命主運程走勢的「座右銘」。具此結構者,能夠因為勤奮努力累積出成就來。
  7. 天府星坐遷移宮:是胸有遠志及理想的生活目標之人。具此命盤結構者,常會有遠行差旅的機會;與客戶或工作崗位對應視窗的私誼交好,是人際人緣關系很好的人。
  8. 天府星坐僕役宮:具此命盤結構者,會有機會結交體面、具社會地位名望之人為友,讀書求學作學問過程,也能獲得名師或明師啟蒙、教導。命主之雙親當是有威望或很有學問或很有成就者。也能幸運的避開意外災厄。
  9. 天府星坐官祿宮:會衷心于知識學問的求取與研究,無論學歷文憑高不高,卻是能夠學以致用的實力派。可說是相當務實之人,在職場上每每能夠本著專業素養且盡責的杰出于工作表現上。
  10. 天府星坐田宅宮:個性篤實,EQ穩定,肚量大,具有成為大戶人家的格局,每每能成為擁有不錯或不少房地產的富足人家。對病疾的抵抗力強,能遇明醫或貴助之力救疾;所任職職場為大型或頗具實力的公司機構。
  11. 天府星坐福德宮:情商指數(EQ)高,能擁有或培養出可以讓身心獲得安頓的興趣或嗜好。婚后,即使生活平淡,少了情趣或生氣,但婚姻關系穩定。命主本身也較嚮往充實的人生。
  12. 天府星坐父母宮:生活上的點點滴滴皆會以雙親為生活的重心,也會敬重并配合雙親的生活坐息;父母當是有名望或社會地位之人。具此命格局者,本身的學經歷當是不錯,也是極重視榮譽感之人。

文:許耀焜老師

紫微命宮主星看你孩子適合什么教育模式
詳細
許耀焜老師講紫微斗數(十四)——天機星在丑的人比較狡黠、現實?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太陽獨坐在辰、戌宮
詳細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日照雷門格
詳細
破軍星坐守十二宮——疾厄宮
詳細
紫微14主星怎樣告別單身
詳細
紫微命盤主星看你適合閃婚嗎
詳細
紫微支援型主星愛情奴隸指數
詳細
紫微斗數看你最適合跟什么人共度一生
詳細
14主星的面試大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