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夏季這些人最有機會置業,好好把握!

縮放:

在平時來問運程的朋友當中,有很多人在問運氣的好壞同時,都很關心自己什么時候有置業的機會、有置業的資訊、有置業的現象。當然,這個主要還是和各人的出生時間有關,運氣一到,很多事情就會自然而成的。所以,看運氣的好壞,主要來說,就是看“時機”,就是什么時候會發生什么事、適合做什么事、不適合做什么事。

那么,在這個夏天里面,哪些人容易有置業的機會、現象呢?

(一)生肖屬蛇的朋友,在夏天里面容易有置業的資訊

相信經常看我文章的朋友在今年都會發覺,生肖屬蛇的朋友在今年好事會比較多。比如,這個紅鸞星動也是和生肖屬蛇的朋友有關,自然利感情、多喜事。同時,因為在狗年里面,這個太歲戊土的祿神星也是到了巳宮,這個巳宮對應的十二生肖就是蛇。而祿神星,本身就是代表財祿的一顆吉星,代表財運好、有收獲。此外,也往往代表會有一些置業的資訊,比如置房子、置車子等置業的好事的。特別是出生在農曆二月、四月、五月、六月、十月,生肖又是屬蛇的朋友,更加的明顯了。因為在夏天里面,五行屬火,火與火比旺,有助旺這個巳火的作用,所以,有加速這個置業的作用的。

(二)生肖屬馬的朋友,同樣在今年夏天里面容易有置業的現象

生肖屬馬的朋友,我在此之前的文章里面也說過,在今年狗年里面也容易有置業的現象的,這是為什么呢?因為屬馬的朋友,在今年里面,有一顆最利置業的吉星,也即金匱星剛剛好是到午宮的,這顆星是最利開業、置業、有旺財的作用。所以,它所到的宮位大多數有旺財、利置業、容易置業的資訊的。又因為這個午五行一樣是屬于火的,所以,在夏天里面火與火比旺的情況下,一樣是容易有明顯置業的資訊的,這個也是可以重點留意的。其中,以出生在農曆正月、四月、五月、十月,生肖又是屬馬的朋友,最為明顯的。

(三)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8的朋友,夏天也有置業的機會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9的,比如指1956年的丙申年、1958年的戊戌年、1966年的丙午年、1968年的戊申年年、1976年的丙辰年、1978年的戊午年、1986年的丙寅年、1988年的戊辰年、1996年的丙子年等等,就是我們平時所說的出生在丙年和戊年的朋友,因為丙與戊是以巳為祿神的,從五行來說,則是以火為祿神星的,所以,在夏天火最旺的時候,即是這個財祿星最旺的時候,因此,從這個來看,符合這些出生年份的朋友,在這個夏天里面也有明顯的置業機會的。

(四)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7或9的朋友,在夏天也有置業的好事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比如這個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7或9的,比如指1957年的丁酉年、1959年的己亥年、1967年的丁未年、1969年的己酉年、1977年的丁巳年、1979年的己未年、1987年的丁卯年、1989年的己巳年、1997年的丁丑年等等,實際上就是指丁年和己年出生的朋友,這是因為丁和己都是以午為祿神的,而午祿神星同樣五行是屬火的,所以,也是以火為祿神的。因此,在夏天這個火旺的時候,符合上面這些情況的朋友,也是有明顯的置業的資訊的。

(五)臥室在家里西南或東南方位的,在夏天火旺的時候也有置業的現象

從方位上來說,臥室在家里西南或東南方位的,在今年夏天火旺的時候一樣容易有置業的資訊。這是為什么呢?從方位上來說,西南今年是六白星到、東南是八白星到,這二顆星都有旺財、利工作、收入增加的現象,因此,在今年里面本身也是有明顯的置業資訊的。而西南方位五行屬土、東南方位五行屬火,在夏天的時候,火可以生旺西南的土,而火也能生旺東南方位的八白星,因此,吉星的力量都會明顯增加,則自然財運也明顯會增加的,所以,也是容易因此有明顯的置業的現象的。

從出生時間的組合來說,比如遇上財星破印,或印星為用,或印星帶驛馬等等的類型時,也是很容易有置業、搬家的資訊的。

文:震乾

求職順利、升職無阻礙的風水開運法
詳細
這10種五行改運秘法,看懂了一生受用!
詳細
可愛外表下的恐怖:哪些玩偶會給你帶來惡運?
詳細
身上戴哪些東西最影響運氣
詳細
房間布局助你交好運
詳細
鞋子穿不好會破壞你的好運氣
詳細
多跟福厚的人交往可幫你改善運勢
詳細
為何你的財運總是旺不起來
詳細
何為風水中的三元九運
詳細
農曆臘月過大年的民間習俗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