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愛上就全心付出:12生肖癡情排行榜

3912閱  縮放:

NO.1:生肖

生肖牛看起來就是很“安分守己”的類型,實際上也確實如此。生肖牛個性固執,認死理,尤其是對待婚戀問題方面,認定對方后便會極為認真,對愛很執著。這一類人很重視家庭,如果你能夠和他(她)的親友相處的很好,更是大大的加分。生肖牛的癡情體現在即便是遇到了比較“渣”的物件,也能夠忍耐對方,會從自己身上歸因,試圖將關系向好的方向引導。

NO.2:生肖雞

生肖雞的人也是沒有安全感的類型,安全距離很大,不愿向別人訴說心意,更強烈地排斥試圖親近他們的朋友。關系開始,可能會給人神秘之感,但是性格上的不穩定,常造成別人懷疑他們是否用情不專,無法給伴侶安全感。其實不然,常常沉溺于令人心醉的愛情陷阱中,甚至會對自己的愛人糾纏不已,對待婚姻也十分認真。

NO.3:生肖狗

生肖狗是很忠厚的一群人,很重視感情,對待伴侶和家人都是十分忠心的,總是習慣了默默的努力付出。想要讓他(她)們癡情于你很簡單,只要你在他(她)最初認識你的時候,給他(她)留下來良好的印象,就會矢志不渝的跟隨在你的身邊了。

NO.4:生肖兔

生肖兔個性溫柔,渴望穩定、安逸的生活方式,不喜歡變化,所以在感情生活中也是會努力“走下去”的那一類人。感性,很容易喜歡上一個人,尤其是懂自己的人,也容易被強勢的人所吸引,崇拜強者。一旦認定了一個人,會死心塌地的對另一半好,懂得支援、包容,而且很會安慰別人,能提高情緒價值。

NO.5:生肖羊

生肖羊個性善良溫和,雖然不容易動心,但是一旦愛上了,容易單方面付出。這一類人的癡心可能會給自己帶來很多的傷害,當遇到不適合于自己或不太好的物件時,不舍得主動狠心放棄,滿口講的都是自己和對方甜蜜的事跡,常常是無法挽回時才會死心。

NO.6:生肖豬

生肖豬的人容易在感情關系中處于弱勢地位,容易被對方牽著鼻子走的,假如對方不好,恐怕就會吃好多虧了,也是容易被比較“渣”的人傷害的一類人。

NO.7:生肖蛇

生肖蛇的人屬于帶“殼”的那一種,他(她)們通常不容易相信別人,個性敏感,安全感需求高。為人隨和,做事專注認真,異性緣極佳,挑選伴侶的眼光也很高。要想在眾多競爭者之間脫穎而出,要與眾不同,且出眾。但是一旦生肖蛇認定了一個人,就會一心一意對對方好。

NO.8:生肖鼠

生肖鼠個性活潑開朗,異性緣佳,情商高,善于和別人打交道。這種個性使得生肖鼠很討異性的喜歡,追求者眾多。表面上,很多人會覺得他(她)們很花心,不專一,其實不然。生肖鼠在開始戀情之前會有很多現實層面的考量,以對方事業、財力、家世背景作為衡量依據來確認雙方關系。所以一旦生肖鼠開始一段關系,便是全情投入,希望有所結果的。女性是典型的賢妻良母,男性雖多在外面活躍,但心系家庭。

文:易祈文化

一生過得很精彩,終會有所成就的生肖
詳細
哪些生肖對感情很難放手
詳細
讓愛情守護神幫12生肖催旺桃花
詳細
最懂男人心,有能力將對方留在身邊生肖女人
詳細
一生桃花運旺盛的生肖
詳細
這幾個生肖不是一時好運,而是生來就有福!
詳細
12生肖遇到真愛時會有何反應?
詳細
十二生肖與天干地支間的對應關系
詳細
信命不認命,會通過自身努力改善命運的生肖
詳細
看12生肖一生財運狀況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