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陽臺才有好風水,越住越富貴!

3434閱  縮放:

陽臺,在現代家居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家中采取陽光、晾曬物品、通風換氣,都要通過陽臺來實現。而在風水上,做為最主要的“氣口”,陽臺也是至關重要的。

陽臺是氣口

傳統住宅中,大門是風水三要點之首,由于現代城市中大多為單元樓結構的住宅,大門的“氣口”作用不再明顯,陽臺做為與外界接觸最多、最敞亮的地方,無疑成為最主要的“氣口”,是風水的重中之重。

陽臺采光

陽臺,顧名思義,是用來采光的。“萬物生長靠太陽”,陽光是世間最珍貴的東西,能夠給人們帶來賴以生存的光明與溫暖。如果陽臺采光不佳,室內陰氣重,就會應了“陽火不足則神智不清”的斷語,家人的人生觀、價值觀就會出問題,頭腦思維就會不清,容易染上惡習。

陽臺通風

陽臺作為最主要的“氣戶”,是氣場流通、吐故納新的通道。必須干凈整潔、通風良好,以排出室內的陳舊污濁之氣,吸納外界的自然、清新之氣。否則氣流堵塞,容易讓人感染病氣,得呼吸道疾病,還不利家運的發展。

陽臺植物

俗話說:“向陽的花木早逢春”,陽臺最容易接觸陽光雨露,是家中養植花木的最佳地點。陽臺上最好放置外形優美、端莊秀麗的花木,如發財樹、綠籮等,不宜養仙人掌等多刺植物。如果陽臺位于整所住宅的西南方或東北方,這兩個方位的五行屬土,最怕木克,就不要在陽臺上養花了。

陽臺堆物

由于現代單元樓房的空間小,很多人喜歡在陽臺上堆放雜物,甚至專門制作儲物柜,為了方便晾曬衣物,將陽臺變成洗衣間。這些都是非常不利風水的做法,會影響陽臺的通風采光、吐故納新,使進入房間的氣場不佳,令居住者失去好運。

陽臺外景

很多時候,宅外環境對住宅風水的影響要遠大于住宅內部。陽臺外面最好是小區的園林綠化,匯聚一些有生之氣,這樣非常有利于家宅財運。如果出現一些建筑物尖角、大樓墻角、變壓器、高壓電線等風水煞物,是非常不利的,會使家人遭受意外災禍。

世德感言:陽臺對家人的健康、財運、事業有著非常重要的影響,其風水因外在環境等因素無法改變時,可以在自己的經濟能力內更換住房,或者在以上幾個方面多加注意,適當調整與改善陽臺環境。

文:世德老師

家中太極點左右著人的富貴與榮耀
詳細
什么是風水中的“萬箭穿心”格局
詳細
會導致夫妻爭吵的家居風水
詳細
如何根據職業選擇旺運的床頭朝向
詳細
書房布局好可提升學業運勢
詳細
屋外樹木對家宅風水的影響
詳細
何謂風水中的朱雀抬頭煞
詳細
什么樣的房子越住越旺
詳細
夫妻臥室燈具布局的風水原則
詳細
住在哪些房子里健康每況愈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