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風水:什么樣的招財擺件適合放在公司?

3864閱  縮放:

辦公室風水,會在無形之中對員工的工作業績、職位薪水等產生影響,因此要想職場之路順風順水,就要多多注意辦公室里的風水布局。

一、銅麒麟

動物類擺件的擺放常常是人們的首選,但不是什么材質、什么動物都適合做會議室的擺件的。從風水學的角度看,會議室最佳的擺件是銅麒麟。銅屬金,主財運、驅霉運,對公司的金融投資方面有很大好處。麒麟屬火,主旺神,對公司的持續發展有很大幫助。

二、駿馬擺件

自古以來,人們都將馬寓為成功之意即馬到成功。馬屬震卦,此卦相寓為龍嘯、馬鳴之意,象征著剛健和繁盛,對公司的運作和發展有著極大的幫助。因此,可以在會議室的側墻上配飾一幅駿馬圖或者桌上放上駿馬擺件,以提升公司運勢。

三、金元寶

招財風水物品之一的金元寶,以生財旺財為主,多以一對并用。將一對金元寶放在全屋最大的窗臺上,左右兩邊各放一個,目的為了把窗外之財氣吸納進來,視窗越大財氣越旺;或者放在大門45度的對角線處,此處乃藏風聚氣之位,亦是明財位,放上一對金元寶以加強招財進寶之氣。風水物件的擺設,講究物品的質地,如果不小心買了塑料材質的金元寶,則完全沒有風水效果。

四、玉白菜

菜與“財”諧音,佩帶翡翠白菜,財源滾滾來,公司辦公室擺設翡翠白菜,頓生豪華氣派。白菜的諧音,意為“百財”,有聚財、發財、百財聚來的含意,第二個寓意,取自白菜的顏色和外形,寓意清白。我國不少地區,老百姓在過春節的時候,都有吃兩道家常菜即長葉白菜和青菜,寓意天長地久,清清白白。白菜有“堅貞純潔,清清白白的意思”。

源自:中國易經風水

可旺事業官運的風水吉祥物
詳細
如何利用風水改善自己的事業運勢
詳細
哪些辦公室風水會影響你升職加薪
詳細
辦公室坐向啥方向好
詳細
辦公室風水之門廳
詳細
怎樣的辦公室風水決定事業成敗?
詳細
如何找準官位助旺事業運
詳細
冰箱擺放中的風水玄機
詳細
助你快速加薪的辦公室風水
詳細
哪些風水布局容易招來小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