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偷竊錢財的,這種“盜賊”更可怕!

3533閱  縮放:

前兩天我的學生給我說,因為長期傾聽了太多負能量陷入了情緒低落的狀態,同時感覺渾身都不舒服。用一句神秘學里的套話來說,她應該是被能量“竊取”了。

記得一個企業家說過這個世界有三種人。第一種是會自燃的人,他們每天都元氣滿滿,充滿好奇與想象力;第二種是能被點燃的人,他們能被號召并付出努力,對未來充滿希望;第三種是冰凍人,他們無法被點燃,除此之外還會熄滅你。生命能量的盜賊,很顯然是第三種人。

當我們元氣滿滿地開始做事情的時候,總有一些負能量的人會和我們糾纏,我們能明顯感覺到對方不僅僅可以削弱我們的能量,還可以影響到周圍環境的能量,使得負面能量開始包圍著我們。

一個正向的能量場應該是充滿著愛與被愛的能量的,當我們處于非常正向的能量的時候,我們會和自己的親人,朋友,同事,親密無間地分享愛的能量。然而總會有一些“能量竊賊”會來打破這個平衡的局面。一個“能量竊賊”往往有以下特質。

自憐自艾,對朋友喋喋不休地傾訴。(參照祥林嫂)

我們很容易在生活中會找到這樣的人,他們總是在傾訴自己有多不幸,即使是我們給出了一次又一次的建議,但是對方仍然處于拒絕改善的狀態。他們看起來仿佛在遭受這個世紀最大的悲傷,希望你為其提供源源不斷的幫助和愛(倘若你拒絕了,他們便會激起你的內疚心理,讓你自我消耗能量)。要記住,這種一直沉浸在悲傷當中無法調節的人,ta自己的心輪是失衡的,ta無法從內部讓自己感受到愛,所以才會源源不斷去消耗身邊周圍人的能量。

總是對你挑剔,指責的“盜竊者”

這種類型比較高頻率地出現在網路、校園,或者職場方面,不管你表現得多么好,總是聽到指責的聲音。或者你已經盡全力完成好一件事,卻總是被ta無端抬杠,吐槽(ta們總是會換個角度用不同的言語來強行表達自己的意愿才是正確的)這樣的人是典型的控制欲和滿足小我,ta們總是需要通過打壓你,指責你,找出你的問題來消耗你。

總是對你冷漠疏離的“盜竊者”

一般較高頻率發生在家庭內部父母對子女的狀態、又或者是一些善于喜歡通過若有若無的手段來吊著人的伴侶。這么說吧,當我們每一次想要分享生命中一些美好的事物的時候,當我們把注意力轉向ta的時候,ta表現冷漠疏離的態度總是會讓人傷心,這樣長期以往下來,會消耗我們的能量,打壓我們的太陽輪。

恐嚇他人的“盜竊者”

恐懼是最低頻的能量,所以當我們的能量被“恐嚇型”的“竊賊”盜取的時候,往往會影響得更加深入,復雜。(試想一下經常用恐嚇手段的家暴男,比如電視劇里經典形象的安嘉和)。當我們長期被恐嚇型的竊賊盜取能量的話,我們會被ta利用我們的小我打壓自己,從而被ta擺布,甚至被決定生命的能量,這是一種非常惡毒的竊賊,我認為它是這四種竊賊中最嚴重的一種。

那么我們面對能量竊賊的時候,應該怎么做呢?

提醒自己應當被愛環繞,連線更高的能量

當有人試圖竊取我們的能量的時候,我們應當將自己的頻率提升到更高。尤其是面對自憐自艾的能力竊取者時候,我們應當提醒ta們,要從自己內部解決問題。

徹底地遠離這個人

如果這個盜竊者持續不斷地給你造成心理甚至上升到生理層面的痛苦,無論從身體到原因,還是靈性的角度,我都建議是時候say goodbye了。嘗試關注在你喜歡圍繞的朋友類型上,以及建立的環境把自己包圍在你想成為的振動頻率上,強大自己,避免自己再次被“盜竊者”騷擾。

其實能量盜竊者們,往往也需要我們的負面關注的能量來“滋潤”自己,同時也希望我們也持續處于受害者的頻率當中。其實我們沒有必要堅定地區劃分一個人是否是能量盜竊者,就像陰陽一樣,陽始終包裹著陰,陰始終包裹著陽,沒有人是會一直處于高頻率的狀態的,我們有時候會成為正向能量傳播者,也會成為能量竊取者,有時候會成為受害者。

在這里給出最后一個建議,當我們決定療愈自己的時候,請多關注我們想要的能量,無視那些負能量的源頭,因為越是關注那些能量盜竊者,我們的頻率越會被持續拉低,越會把自己的能量給ta們,讓我們的內在開始擺脫掉這些束縛,關注那些美好的能量,才是真正的療愈的開始。

源自:殘雪塔羅靈氣工作室

手機號碼看你的愛情電力
詳細
人們常說的“天官賜福”是怎么回事?
詳細
人緣不好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詳細
需要注意的屋宅風水
詳細
對工作運勢有利的吉祥物
詳細
衣服不能隨便穿,否則霉運會找上你
詳細
五種提升財運的好方法
詳細
佩戴佛珠手鏈的講究
詳細
春節大掃除做不好,小心毀了新年財運!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冬至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