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日干看你農曆五月(6月6日-7月7日)運勢吉兇

縮放:

 

農曆四月、五月,本應是烈日炎炎,熱浪流火的季節,可我們江淮大地,連日下雨,氣溫從三十多度驟然降到十幾度,把洗好收藏好的秋衣、秋褲、棉被又默默的取出來,穿在身上。老人們也在說:過了五月端,才把棉衣換,想必需到農曆的午月,高溫天氣才到來。

午月的時間節點是:2018年6月6日1時30分芒種,到2018年7月7日11時42分小暑,這一個時間段,稱為干支學上的午月。流年、流月干支分別為:戊戌  戊午。午月的運勢又將如何呢?

古先賢根據五行的特性,把人統統歸類為十堆,甲類、乙類、丙類、丁類、戊類、己類、庚類、辛類、壬類、癸類。也就是你出生當日的天干(稱為“日干”或“日主”,代表自己)是什么,你就是哪類人。下面列出十天干人士在農曆午月的大概運勢和注意點。

一、甲木人

  • 財運:本月甲木人的財運可以說是有逆天的感覺了,雖然進得多,花得也多,但是,看著財源不斷的情況,還是很開心的。
  • 投資:本月甲木人會有很多投資賺大錢的機會,但也要防止錢財外露引禍端,財宜藏不宜露,財一露,別人就都盯著你的錢袋子了。甲木人本月特別不適合和自己同生肖或者春天寅月、卯月出生的人士合作做事,切記切記。

情感:

  1. 甲木男:本月是甲木男魅力爆棚的月份。可以說是桃花朵朵開,絕不是一朵兩朵的問題,未婚的甲木男是好事情,可是對于已婚的甲木男來說,就不是好事情了,家有甲木男的主婦們,要管好你的男票了。
  2. 甲木女:本月甲木女,也容易象孔雀開屏一樣,吸引到眾多異性的目光,未婚的甲木女會面臨著多個選擇,已婚的甲木女就要注意不要紅杏出墻,引起家庭矛盾了。

新生兒:甲木日出生的新生兒,命格可以說是較為富有的,但女孩子對待感情生活會比較隨意,男孩子屬于典型的花心大蘿卜,并且甲木日出生的孩子,普遍對學習不太感興趣,非常熱衷于做生意賺大錢。如果家長想要甲木日出生的孩子名利雙收,只有在出生的時辰上予以精選,已出生的孩子只有在姓名中加以察考。

二、乙木人

財運:本月乙木人的財運是可以的,就是會比較辛苦勞碌,非常操心,自己有點不勝負荷的感覺,反而會容易引起健康上的問題。

投資:本月乙木人有好幾個投資機會,可以適當的介入,忌和比自己年齡大或者出生的月份在寅月的人士合作。

情感:

  1. 乙木男:本月對于未婚的乙木男來說,會有比較艱難的選擇,會有多個都想要和乙木男結婚的姑娘,而且還都不是漂亮的那種,乙木男其實內心對這些姑娘都沒有愛情的感覺。
  2. 乙木女:乙木女本月會有心儀的男士,和他結婚成家的念頭非常強熱。

新生兒:日主為乙木的新生兒,不論男女,都會比較辛苦勞碌,如能配合好的時辰,可獲小富貴。

三、丙火人

財運:本月正在做生意的丙火人,會有不錯的收獲,財富來得比較輕松。

投資:本月丙火人的投資渠道和資源特別豐厚,可以抓住一些投資機會,大干一場。

情感:

  1. 丙火男:未婚的丙火男本月在情感上比較混亂,喜歡腳踏幾條船,要小心有翻船的風險;已婚的丙火男,不要光顧著外面的花花世界,對自己的小家庭要做好維穩工作。
  2. 丙火女:本月未婚的丙火女對男朋友的控制,會達到比較變態的程度,要注意放松,不然會適得其反,不但抓不住男票,還會因為用力過度,把男票嚇走的下場,前幾天520就有女朋友把男朋友的舌頭咬住不放,結果招來警察強制性的噴辣椒水才把這位倒霉的男票的舌頭解放出來的新聞報出。

新生兒:丙火日主的新生兒,不論男女,最容易成為好吃懶做的孩子,一生碌碌無為,長得胖乎乎的,身材也不好,特別注意出生時辰的配合,時辰敗,則一生敗,時辰勝,則一生興。

四、丁火人

財運:丁火人在本月的財運一般,通過自己的百般努力,會小有收獲。

投資:丁火人在本月,會有一些雞毛蒜皮、小打小鬧的投資機會,可以從中選擇一些靠譜的小試牛刀。

情感

  1. 丁火男:本月已婚的丁火男,對家庭比較專一;未婚的丁火男,本月有結婚成家的想法。
  2. 丁火女:本月已婚的丁火女一定要控制情緒,這個月對老公的傷害是非常大的,建議本月的已婚丁火女與丈夫可以適當的分居,以減少可能引起的對老公身體上的傷害。未婚的丁火女,本月也是容易和男朋友分手的高發月,要時刻控制自己眼高于頂的想法。

新生兒:本月丁火日出生的新生兒,男孩子可成龍,也可成蟲,全仗出生時辰的配合;女孩子,不利感情和婚姻,慎之慎之。

五、戊土人

財運:戊土人在本月在錢財上多見破耗,是多花少得的月份。

投資:本月戊土人不適宜投資,以保守為佳。

情感

  1. 戊土男:本月已婚的戊土男,最容易后院著火;未婚的戊土男,也有女友易被他人撬奪的現象。
  2. 戊土女:本月已婚的戊土女注意少和同性的好朋友在一起,容易受到她們各方面的壞影響,婆媳關系特別容易受到挑戰,從而影響家庭和睦。

新生兒:戊土日主的新生兒,財運和感情都不是太佳,要注意時辰的配合。

六、己土人

財運:本月的己土人,無論男女,財運都不乍的,大把大把的出,小額小額的進,財運上是嚴重不爽的一個月。

投資:投資方面己土人在本月絕對不適合做任何行動的,不如安靜等待時機。

情感

  1. 己土男:本月已婚的己土男多和家人在一起,關心妻子,愛護孩子,多做家務活;未婚的己女男,看好女朋友,吃飯、玩耍、看電影這些活動多多益善,不然稍不小心,可能女朋友就會變成別人的女朋友。
  2. 己土女:本月已婚的己土女建議多和老公在一起,會減少不少上當受騙的機會;未婚的己土女也多和男朋友在一起。

新生兒:本月己土日出生的孩子,少見富貴之造。

七、庚金人

財運:本月庚金人的財運一般,適宜以學習為主,少惹是非。

投資:庚金人在本月最易遇到小人擋道,障礙重重,要調整心情,做好應對措施。

情感

  1. 庚金男:本月庚金男無論已婚還是未婚,會有常常出差的現象,容易有外遇或者艷遇,要注意因色而引起是非。
  2. 庚金女:本月未婚的庚金女會有強烈的成家愿望,但是得不到男方的回應,會很不開心;已婚的庚金女不愛呆在家里,喜歡往娘家跑,影響夫妻感情,注意要多呆在家里。

新生兒:本月庚金日出生的新生兒,無論男女,學業都不錯,有成為學霸的可能,但性格會比較孤僻,如果時辰組合不好,容易傷殘或者心理上有問題。

八、辛金人

財運:本月辛金人的財運一般。

投資:辛金人在本月也沒有特別好的投資機會。

情感

  1. 辛金男:本月辛金男多注重家庭,以宅在家里為最大的快樂,在工作事業上少有建樹。
  2. 辛金女:本月辛金女在感情上很安靜,無論是已婚還是未婚,都不愛出門,宅在家里。

新生兒:本月辛日出生的孩子,無論男女,過于忠厚老實,三棍子打不出悶屁的那種溫吞性格,小白兔、小綿羊一樣,老實巴交,容易被別人欺負,極需要時辰的配合,才能出富貴的命造。

九、壬水人

財運:本月的壬水人,財運不錯,但是容易惹是非禍端,且壓力特別大。

投資:本月壬水人有較好的投資機遇,但是一定要注意防止后續的麻煩,本月是壬水人的官非高發月。

情感

  1. 壬水男:本月壬水男在事業上壓力特別大,無論是未婚或者已婚的戊土男,最喜歡在外面尋求刺激以釋放自己的壓力,殊不知這樣做只能是飲鴆止渴,反而容易引起是非。
  2. 壬水女:壬水女在本月感情上特別雜亂,未婚的壬水女,有多角戀的傾向;已婚的壬水女,多關注家庭和丈夫,不要亂惹桃花。

新生兒:本月壬水日出生的孩子,如果配合時辰,會有大富大貴的命格,但是如果時辰配合不佳,有黑老大的潛質。

十、癸水人

財運:本月癸水人,財運是不錯的,能通過工作事業上獲得較好的收益。

投資:本月癸水人有一些和政府相關的投資機會,可以適當的跟進和參與。

情感

  1. 癸水男:本月未婚或已婚的癸水男,要注意不要做工作狂,多陪愛人。
  2. 癸水女:本月未婚的癸水女,會出現選擇性的困難,張男不錯,李男也漂亮,大有今天張郎明天李郎的感慨。而已婚的癸水女,本月是出軌的高發月,要時刻提高警惕,保衛自己的家庭。

新生兒:本月癸水日主的孩子,也有老實膽小的現象,過于遵守規則,過于君子,沒有創造精神,墨守成規;女性的癸水,在感情婚姻上,波折較大。無論是男女,都需要時辰的配合,才能有好的命格組合。

文:陳悠然

八字看你與戀人分手后還會復合嗎
詳細
八字印星、官殺、比劫多資訊之象
詳細
八字看你為何事業不順
詳細
冬季生人命帶丙火衣食無憂
詳細
出生月看你是富婆命還是保姆命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人能因夫而貴
詳細
八字看你能嫁入豪門嗎
詳細
八字看婚姻——日柱干支關系,決定了夫妻情緣!
詳細
八字命理看哪種人有易學天分
詳細
你幾月出生,就跟哪種異性有緣分,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