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人相助,事半功倍:夏季里這些人的運氣最好!

縮放:

天氣炎熱,大家都在尋找適合自己的避暑方式。但所謂心靜自然就涼,所以,很多時候,還是取決于自己的心情的。比如,運氣好的時候,不論一年四季,你都覺得是美好的。可見,有些時候,心情與運氣的好壞也是有著直接的關系。那么,在這個夏天里面,哪些人的運氣好呢?

(一)生肖屬馬,在夏天里面運氣好,利工作、有置業的現象

生肖屬馬的朋友,對應的十二地支是午,而午這個宮位在2018年里面是金匱星到宮,加上還有另外一顆吉星將星、地解星到午宮,所以,這個宮位本身在今年里面的運勢就相當的不錯,比如在物業上容易有好事。而再加上午對應的五行是屬火,在夏天火最旺的時候,自然就能旺這個午宮的力量,因此,生肖屬馬的朋友,在今年夏天里面的運氣好,利工作、容易有一些置業的現象的,或會有一些升職、或找到好工作的現象的,吉。

(二)生肖屬羊,在夏天里面機會多、貴人多、易升職,有意外收獲

生肖屬羊的人,對應的十二地支是未,未這個宮位在2018年里面也是吉星匯聚的,比如有貴人星、天德星、福德星、福星貴人等等到未宮,所以,生肖屬羊的朋友,在今年里面貴人多,機會多的。而在今年夏天里面,因為夏天是五行火最旺的時候,所以,這個火旺自然會生未土,能助旺這個未宮的力量,所以,生肖屬羊的朋友,在今年夏天里面工作上容易有一些升職的好事,或容易工作上有突破,有好事的。特別是出生在農曆四月、午月、六月或十月、十二月的,生肖又是屬羊的朋友,就更加的明顯。

(三)生肖屬牛,在今年夏天際遇好、旺財、并且容易有驚喜,遇事多人幫忙

生肖屬牛的朋友,在今年里面,雖然和太歲是暗刑的,因為丑戌是暗刑的,也是屬于犯太歲的一種,但是,其實是貴人到位的,為什么這樣說呢?因為今年戊戌流年,而戊土的貴人是到丑宮的,而丑宮對應的就是牛,所以,生肖屬牛的朋友,在今年里面本身也是貴人入命的。再加上,在夏天里面,在火旺的情況下,因為火生土助旺丑宮力量的原因,所以,生肖屬牛的朋友,在今年夏天里面一樣是很旺財,也大利工作、遇事多貴人幫忙的。

(四)生肖屬蛇,夏天里旺財、收入增加,或有暗財、橫財

生肖屬蛇的朋友,在今年里面會有一些好事,喜事的,比如紅鸞星動利感情,又比如這個祿神星到也旺財等等,加上對宮有太陽照,所以,生肖屬蛇的朋友,在今年可以多留意的,比如感情上、錢財上、事業上會有一些好事等等。而在這個夏天里面,也同樣因為巳五行屬火,在夏天火旺的同時,火與火比旺,一樣是有加旺巳宮火的作用,因此,生肖屬蛇的朋友,在今年夏天里面的運勢也是明顯好的,比如收入增加,會有一些暗財或意外之財等等。

而從八字上來說,命中是以火土為用神的,在今年夏天火特別旺的時候,也是明顯有利運氣的,因為今年夏天是丁巳、戊午、己未月,全是火旺生土的組合,自然就有利于八字的運氣。

文:震乾

怎樣增強自己的好人緣
詳細
買回來的旅游紀念品如何擺放?
詳細
6種福報多、貴人多的特質
詳細
巧妙利用五行氣場改善自己的運氣
詳細
運氣好時應該多做哪些事?
詳細
命走衰運可以破解嗎?
詳細
怎樣讓自己的財運更順暢
詳細
別墅圍墻不好可使豪宅變兇宅
詳細
怎樣讓自己的財運旺起來
詳細
立春節氣怎樣迎春、躲春、祭春神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