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木水火土,五類屬虎人的總體運程

1.9萬閱  縮放:

生肖虎在東方象征著權利、熱情和大膽,非常的引人注目,同時也是最讓人難以捉摸的人物。他們受到眾人的敬畏,有的人害怕他們就真的跟見了真老虎一樣。生肖虎能夠使家庭避開許多的災難,比如說火、盜和鬼。不過屬虎人天生就有些魯莽,做事情容易沖動,遇到問題總是草率的做決定,所以常常會做一些讓自己后悔的事情。那么生肖虎按照金木水火土分成五類,他們各自的命運又會怎樣呢?

五行屬金-金虎,庚寅年生(1950、2010年),出山之虎

庚寅年出生的金虎之人,精明能干,頭腦靈活,做事有頭有尾,光明磊落,具有一定的理財能力,是個極有權利的人。他們天生就比較討厭受約束,不喜歡被人指使,不畏強權,對自己看不慣的敢于反抗。金虎之人很有同情心,若是有人需要幫助并且求助于他們的話,定會鼎力相助,絕不推托,不過也就因為有此個性,才導致他們經常上當受騙,所以好心是好事,但是也要多加小心,以免被人利用而不知。金虎之人這一生都有吉星加特,再加上自身又很優秀,所以他們雖不能說是有什么大的事業,但起碼也是財源豐足,營商亦可獲利。金虎之人最大的缺點就是太現實,看重勢利,自私小氣,做事有點魯莽。

五行屬土-土虎,戊寅年生(1938、1998年),過山之虎

土虎之人慷慨大方,心高氣傲,富有自信,喜歡幫助別人,又有創業精神。大概也就是因為他們天生的熱心腸,所以每次遇到困難的時候都會有貴人出手相助,幫助他們解決眼下棘手的問題,而且會在生意或者是工作上給予幫助和提攜,使得土虎之人生意越做越大,工作上也是平步青云。戊寅年出生的人大多數都是見多識廣,會明辨進退取舍,順應天時地利。而且他們這一生有吉星高照,能見機行事,知天樂命,或是自得其樂。這幾年出生的屬虎人如果能夠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時間,再更加積極努力一些,相信一定可以福澤深厚。土虎之人最大的缺點就有些貪心,欲望較重。

五行屬水-水虎,壬寅年生(1962、2022年),過林之虎

壬寅年生的過林之虎,口才很好,善于處理人際關系,一般都能夠得到同事的擁護,大家合作的都很愉快,工作起來非常輕松、順利。他們里面有很多的人都出人頭地,成為有名望的人。水虎之人思路敏捷,文采不錯,身為官員,豪門權貴人家。他們這一路走來,都有貴人出現,時不時的給予幫助和支援,再加上他們從小家境不錯,根基很穩,所以如果是自己經商的話,是可以輕松賺錢獲利的。但是值得提醒的是,朋友之間的金錢關系一定要妥善處理,以免日后發生爭執,失去自己要好的朋友。還有就是要多跟別人溝通,多去學學別人的經驗。

五行屬木-木虎,甲寅年生(1914、1974年),立定之虎

甲寅年出生的木虎之人,道德高尚,有很高的名譽和地位,一生顯赫,能施惠于大眾而得人望。若命中有吉星相扶者,可以在他鄉建立屬于自己的事業,因為他們見識廣博,寬容大度,人氣很旺,在經商方面特別有天賦,也能夠從中獲得利益。大多數木虎之人都能夠得到朋友或者是另一半的大力支援,使其他們的工作或者事業在很短的時間內就有所成就。不過他們這一生最大的缺點就是,自尊心太強,我行我素,自視清高,對于別人的意見和建議都聽不太進去,這也就導致他們常常會面臨失敗。如果他們能夠再謙虛一些,虛心一些,把別人的意見多做一些參考,相信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五行屬火-火虎,丙寅年生(1926、1986年),山林之虎

丙寅年出生的火虎之人,做事情知進退,不會沖動,也不喜歡一味的追求表面的華麗和一些不切實際的東西,有上進心,積極向上,講義氣,意志堅定,有容人的雅量,而且他們非常有才華。火虎之人一生的運勢不錯,財運尤其的旺盛,一輩子都不太會缺錢花,而且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都可以順利的得意解決和度過,最終走上幸福,富裕的道路。火虎的人命宮沒有吉星相扶持,即使是有貴人相助,力度也不是很大,幾乎沒有什么實質性的作用,所以他們的成功大多數還是靠自己。丙寅年生的火虎之人最大的缺點就是欲望太過強烈,比較驕傲,喜歡聽好話,容易上當受騙。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五福生肖是指哪些?有何命運特征?
詳細
怎樣生一個健康旺運的好寶寶
詳細
愛裝土豪排行榜前四名生肖
詳細
中秋節后霉運退散,運勢漸好的生肖
詳細
12生肖一生會因為什么而走好運
詳細
這樣的伴侶絕不是12生肖的良配!
詳細
12生肖誰的感情最廉價
詳細
遇到這幾個生肖男人千萬別放手,不然絕對會后悔!
詳細
家人生肖相沖如何化解
詳細
生肖雞跟誰一起生活最幸福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