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允許你做這5件事,是因為太在意你!

4248閱  縮放:

面對感情,男女之間的差別,猶如兩顆完全不同的星球,所以著名的心理學博士約翰·格雷才寫道: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種種的差別,會讓男女雙方在表達愛和接受愛的時候,出現一些不可避免的小誤會,甚至小矛盾。所以,兩個人在一起,女人不要以自己的思維,去思考男人的愛。有的時候,男人不允許你做一些事情,不是不愛你,而是太愛你。因此,你要明白,男人不允許你做這5件事,是因為太在意你!

1、不允許你一個人遠行

在愛你的男人面前,你永遠都是一個應該被保護的孩子,所以,不管你多么的獨立,多么的成熟,男人都不放心你一個人遠行。當你提議要一個人出行的時候,這個愛你的男人一定會反對,如果他能陪伴你,那么他就會和你同去;但如果他不能陪伴你,他就會和你據理力爭,不允許你一個人遠行。

2、不允許你和一個男人頻繁聯系

兩個人相愛的過程中,也應該維護自己的朋友圈,所以,真心愛你的男人,并不會太束縛你。但他一定不允許你和一個男人頻繁聯系,因為他實在太在意你了,就算你口口聲聲說你們只是普通朋友,他也會擔心失去你,也會擔心那個男人把自己比下去。所以,在相處的過程中,男人不允許你做這件事,是因為太在意你。

3、不允許你把心事藏在心里

有的女人,在愛情里不善于表達,經常把自己的心事藏在心里,一個人默默承擔一切。然而,這樣的做法是不利于感情的,兩個人要想長久的走下去,就不應該藏著掖著。所以,一個愛你、在意你的男人,一定不允許你把心事藏在心里,甚至會主動和你溝通,主動了解你內心的想法。

4、不允許你一生氣就冷戰

吵架,在感情里可以說是一件非常小的小事,然而,很多女人一生氣就喜歡冷戰,有什么問題也不愿意說出來,總想讓男人猜來猜去。一個愛你且在意你的男人,是不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的,因為吵架本身沒有問題,但冷戰就可能激化矛盾,傷害兩個人的感情。所以,男人不允許你做這樣的事情,是因為太在意你。

5、不允許你讓自己太勞累

真正在意你的男人,一定舍不得讓你勞累,所以,當他看見你忙前忙后的時候,他可能會嘀咕幾句,甚至略微的責備你。其實,男人不允許你做這樣的事情,你就應該好好的珍惜他。畢竟,只有愛你至深的男人,才會有這樣的表現,因為愛你所以在意你,不愿意你讓自己太勞累。

源自網路

夫妻之間的風水
詳細
風水八字教你怎樣嫁個金龜婿
詳細
命理風水教你如何化解桃花劫
詳細
聰明的女人絕不做哪些事
詳細
怎樣使婚姻保持穩固
詳細
女人要嫁好男人一定要做的事
詳細
姻緣到底是天注定,還是自己求來的?
詳細
為何男人婚姻穩定了才能大富
詳細
女生注意!7種男人特質再愛也不能嫁
詳細
按壓穴位讓你快速旺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