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六種面相特征的人具有危險人格,最好遠離!

3924閱  縮放:

圖片源自Pexels

近日瞧見一則新聞:警方從賣羊肉串的徐某店中搜出少量肉和人的腳,并在徐某老家搜到人頭,后來徐某交代自己曾將街上的流浪漢殺掉做成“羊肉串”!這觸目驚心的事實令人深感恐懼,網友紛紛譴責其變態,喪盡天良!也不禁擔憂起來:有的犯罪者行兇前毫無預兆,又該如何防范呢?

除了提高自身警惕性外,其實,危險性人格在面相上亦能體現出一些端倪,主要可從這四個方面去甄別:

招數一:看眉毛是否亂而無序,眉骨突出。眉毛粗濃而眉骨突出之人會有暴力傾向,不過若目光柔和倒也可說明是任勞任怨的老實人,唯有目光兇惡,眼神兇狠,眉粗濃之人的暴力傾向極為嚴重。

招數二:瞧是否為三白眼。我們所說的三白眼也稱為“狼眼”,寓意狼心狗肺,為人陰險,因此不要輕易去招惹眼呈三白之人。

招數三:看法令紋是否橫長以及滿臉橫肉。正常情況下,人的法令紋會繞過嘴巴向下生長,而具有暴力傾向的人會橫向生長,變得滿臉橫肉,加之目光狠毒,是危險人格無疑。

招數四:觀兩眼間距是否過寬。要是出現過寬的特征,一般說明此人智商不高,傾向于沖動,很難理智地做出決定。

招數五:看其五官是否不齊,骨骼是否畸形。假如頭部五官不對稱,骨骼有畸形,有不順眼之骨頭胡亂生長和骨骼凹陷的,表示此人沒有是非觀念,易被人教唆犯罪。

招數六:瞧嘴巴是否過大和嘴唇外翻如“吹氣”。嘴巴不對稱,嘴唇外翻形如吹火者,是特別危險之人,容易偏激。

文:吳寬之

面相顴骨看你性情運勢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不容易有子嗣
詳細
面相看小嘴的女人什么命
詳細
通過手面相看你財運如何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劍眉
詳細
民間秘傳看相口訣
詳細
解析面相中的鷹眼
詳細
下巴生得歪斜的人性格偏執,愛走極端
詳細
由唇型看女人之性情
詳細
面相十二宮詳解——官祿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