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他會死心塌地對你好嗎?

2.3萬閱  當前頁: 1/7  縮放:

人人都羨慕情比金堅的愛情,可是,愛情能達到情比金堅的程度,不是單方面努力就行的,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且能做到對對方死心塌地,一定也希望對方對你死心塌地吧。你愛的那個人會死心塌地對你好嗎?讓塔羅測驗為你占卜答案吧。

塔羅牌占卜規則:

  1. 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 在心中默默念“他會死心塌地對我好嗎?”
  3. 憑直覺從下面牌陣中選擇一張牌。  

 

文:果凍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選牌1:你是唯一值得他付出真情的人

他對你的確做到了死心塌地。對他來說,你是唯一值得他付出真實愛情的人。他對你的愛是經得住考驗的,哪怕他從來沒有對你說過任何誓言,他也已經決定要盡己所能地守護在你身邊。這張塔羅牌預示著你們的感情很堅固,雙方都能信守愛情諾言,愿意為了維護這段感情付出努力,最終你們的愛情會有美滿的結局。

選牌2:他會死心塌地對你好

他愿意對你死心塌地,他期望你們的愛情能向更好的方向發展,并為之努力著,有時候他會懷疑你對他的感情,但這也是因為太過愛你,內心才會有患得患失的感覺。這張塔羅牌意味著,只要你愿意跟他攜手并進,他就絕對不會辜負于你。如果有一天,你們的愛情會化為灰燼,背叛愛情的那個人卻不是他。

選牌3:你的態度決定了他對你的態度

他非常愛你,此時此刻,他對你是死心塌地的,但這份感情能維持多久,就看你的態度了,這張牌意味著,這段愛情帶給你的只有美好感受,你們的愛情有希望開花結果,只是,如果你想成為對方的靈魂伴侶,需要認真了解對方的思想,只有他感受到你對他的重視與理解時,他的愛情才會更堅定。

選牌4:他不敢死心塌地對你好

他想對你死心塌地,但他不敢這么做,他擔心的是你無法對他死心塌地,他很重視這段感情,很害怕失去你,越是如此,就越是無法給你坦誠的愛,他對你的愛是有所保留的,他做不到百分百信任你。這張塔羅牌意味著,如果你想得到他全部的愛,就得把自己全部的愛給他,并讓他感受到這一點。

選牌5:他很難死心塌地對你好

他不愿意對你死心塌地,很多時候,他會覺得你給他的愛不夠真實,他覺得自己如果對你死心塌地,必然會慘遭你拋棄,在他心目中,你不是一個可靠的愛人。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們之間存在隔閡,想要消除兩人之間的誤會,你確實得下點功夫。如果你愿意大方對他示愛,讓他看到你的真心,或許可以令感情朝好的方向發展。

選牌6:別相信他的任何承諾

你不應該輕易相信他的任何承諾,他無法做到對你死心塌地,他不是一個忠實于愛情的人。在他看來,愛情并不重要,和你相愛,是一件很快樂的事,但他不認為你是他命中注定的伴侶。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他只想留住跟你戀愛的這種感覺,卻沒想過要和你廝守到老,如果你能享受當下,不問將來,你就能從這段感情中感受到甜蜜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興趣愛好能成為你的事業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對異性的吸引力強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近有啥好運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和戀人向往的婚姻生活是一致的嗎?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的婚姻會有多幸福?
詳細
塔羅牌占卜:離開了你,Ta是否后悔了?
詳細
你面對什么人時會變得口若懸河?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閨蜜對你有多真誠
詳細
塔羅占卜你這輩子有發橫財的機會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跟戀人會因為啥吵架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