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運勢提醒:這些人最容易招小人,需提防!

縮放:

有人說:我處處謹慎卻總招到一些不和的人,難道我命中注定就這么苦了嗎?其實你還真說對了!有些小伙伴犯小人,還真是跟命理有關!以下這些人,6月份要多注意啦!6條犯小人因素,你占了幾條?

1、命理易犯小人

從命理八字來看,一般而言,身強之人,四柱中有“劫財”者,稱之為命犯小人,劫財,顧名思義,即錢財被劫之意;而七殺則是專門克制己身的,凡身弱之人,四柱中有“七殺”的,則主命犯小人。從眾多例證中,我們可以得出這樣的結論,如果你的八字身弱,即容易招惹是非、小人,使災禍臨身。

2、流年易犯小人

除了以上所說的,還有些人是流年犯小人,這就包括2018年沖犯太歲的五大生肖:牛(刑太歲)、龍(沖太歲)、羊(劫太歲)、狗(值太歲)、雞(害太歲)。

3、6月份易犯小人

當然,以上只是從整個運勢來看,在接下來要到的六月份里,你容易招小人嗎?招小人的幾大生肖,看看有沒有你?

  • 生肖鼠:鼠寶寶在接下來的時間要多注意了,農曆五月(6月6-7月6)沖犯月令,為順中有阻之局,雖然運勢看著不錯,業績有所提升,但一定要小心樂極生悲哦,小心因招惹小人妒忌而橫生阻礙,導致損名、耗財的不利。
  • 生肖牛:牛寶寶逢月破,事業上多做少成,容易出現破局而招惹是非災禍,可以說這段時日運勢有些急轉直下,所以凡事都需謹慎些,不可大意,更不宜強求,尤其錢財上,很容易因錢財而招惹是非。
  • 生肖馬:生肖馬在接下來的日子里,農曆五月(6月6-7月6)需多加控制自己去脾氣,尤其在工作上,雖然會出現好的機緣,但合作上需謹慎行事,避免沖動、意氣行事而出現錯誤判斷,也很容易因為言辭犀利得罪他人哦。
  • 生肖猴:進入農曆五月,逢“偏印星”和“偏官星”,運勢上多面臨一些壓力和機會,自身思想浮動也比較大,時常會出現變換環境的想法,但需注意的是,本月要謹防上當受騙,需好好維護人脈關系。

4、辦公桌忌放玩偶

還有一點,不管是在家居風水或辦公室風水方面,玩偶需要謹慎!很多年輕人都喜歡在辦公桌上放個玩偶,偶然得的可愛卡通玩具,隨手就放在辦公桌上了,這樣的習慣要盡量避免,從風水學上來說,這可是容易招來小人!

5、帶刺植物要謹慎

除此,女孩子愛花,愛人之間多以玫瑰傳情,將一束玫瑰放在桌上,看起來是賞心悅目的,卻犯了風水大忌。有人甚至錯誤地認為,仙人掌等帶刺植物可以防小人,其實恰恰相反,無論是玫瑰還是仙人掌,凡帶刺植物都是招小人的,檢查一下你的辦公桌,如果有,趕緊去除。

6、白虎位不能有尖角

東方青龍位代表貴人,而西方白虎位代表小人。自古白虎即被認為是口舌、是非之神。而青龍位貴高,白虎位則與之相反,宜低不宜高。要減弱白虎位的氣場,同時又要加強青龍位的氣場,并結合自身八字命理調整化解。如果不能按風水規律布置辦公位,反而之與相左,則會導致犯小人阻礙、工作不穩、同事不和等諸多不利。而且白虎位五行屬金,故此位不能有尖角、五金、電器、兵刃刀具等物出現。

除了這些,還有家居風水也很重要,在家居風水中一旦有些細節處理不好,很容易招惹到小人哦,這個我們之前也有展開說過,大家可以戳此回顧:生活中這些小細節,只會讓你貴人遠離、小人纏身!一定要注意!

文:董易林

房間布局助你交好運
詳細
大年初五如何將財神迎進家?
詳細
如何通過服飾來增旺運勢
詳細
這樣的屋宅千萬別租
詳細
春節臨近,春聯和福字應該怎樣貼?
詳細
運勢不好?可能是因為家里擺了假花
詳細
預示你將破財倒霉的不祥之兆
詳細
流傳已久的旺財方法,教你開啟財庫大門
詳細
錢包里放這幾樣東西可以旺財
詳細
經常佩戴銀飾有何好處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