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易說:當心!生有這四種掌紋的人很容易生病

4952閱  縮放:

天紋雜亂無序的人,多多少少會有些心臟方面的疾病,需要特別注意心臟方面的保健。手掌有這種紋路的人,大多性格急躁,在日常生活中情緒的波動起伏也十分大,常常會被一些煩惱所困,生活中憂愁的時候多,快樂的時候少。想要生活順暢的話,有這種手紋的人在平時需要多看開一些,凡事少些斤斤計較。

天紋呈現出鏈狀的人,為人比較認真負責,不過有時候也容易鉆牛角尖,這樣的人記憶力不強,做事情的時候也是恒心不足。與他人交往時,這種手紋的人總是先熱后冷,難交到知心好友。手上有這種紋路的女性,性格比較脆弱,容易被他人感動,也因此容易遭到感情上的欺騙。

天紋出現蛋空狀的人,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在健康上都不是十分理想,尤其在心肺功能上十分容易出現疾病。這樣的人在與他人交流時常常口是心非,心口不一,并且非常缺乏安全感,時常會產生不安的情緒。有這種手相的人,對待愛情的態度不是十分忠誠,在婚姻生活中也大多難以獲得美滿。

在天紋上出現了許多細短的橫切型紋路的人,不管男女性格都愛爭強好勝,平時對自己的要求也很嚴格,為人非常自律。因為平時給自己的壓力過大,這樣的人十分容易身心受損,嚴重時會引發心臟或精神上的疾病,在婚姻上也會平添許多坎坷。要想身心健康,有這種手相的人還需要放寬心胸,減輕工作量。

圖文:仲易說

旺財手相解讀
詳細
怎樣由手的大小薄厚看人的性格
詳細
面相看什么樣的人朋友遍天下
詳細
手相看什么樣的人善交際
詳細
手掌中的輔助紋線——旅行線
詳細
手相氣色看誰近期有好財運
詳細
手相看哪些女人易嫁金龜婿
詳細
手相看婚姻的不平路
詳細
滴天居士:手掌中的掌紋斷開代表什么含義?
詳細
由手指長短看女人愛情事業財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