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你是否易多愁善感

2萬閱  縮放:

犀利哥的憂愁表情

多愁善感大多時候是用來形容人感情脆弱,容易發愁或感傷;也形容人思想空虛,感情脆弱。通常猶豫未定、見物思人、莫名傷感也是一種多愁善感,有時候緘默沉靜也是多愁善感;甚至有時候就連大笑都能看出一個人的多愁善感。

那么多愁善感的性格能不能從人的面相上反映出來?答案是肯定的。下面請看鄭博士為我們分析的,易多愁善感人的面相特征。

  1. 從女性來看,大凡是木形瓜子口面者,往往是非常柔順的,多愁善感是她一生的特征。這樣的女性對愛情容易有悲觀心態,也容易對許多與自己無關的事情長嘆短吁,導致悲劇性人物。
  2. 鵝蛋臉的女性通常也是多愁善感者,鵝蛋臉又稱菠蘿臉,其特征就是額頭至下巴位置都是像一個卵形。有這種特征的女性往往感情脆弱,容易發愁或感傷,有時也會猶豫未定、見物思人、莫名的傷感。
  3. 長眉者,即眉毛長度超過眼睛之男女,通常是寬宏大量,重感情,不輕易發脾氣之相。中國傳統命相學以為,這種面相者也是屬于凡事會多愁善感之人,通常女性更體現出相應特征。
  4. 無論男女,眼角下方有痣,體現多愁善感。不過,男女略有區別:女人通常是左眼角下方的痣,體現其多愁善感;而男人通常是右眼角下方的痣,體現其多愁善感。
  5. 從傳統的痣相學來看,通常女性嘴唇上有小黑痣者,感情非常豐富,必定是個多愁善感的人。她們的桃花都非常的旺盛,容易受到異性或者同性求愛的訊號,一生總是為別人著想的多。

中國傳統命相學對多愁善感者有不同論述,鄭博士歸納起來就是女性毛發柔細、形體瘦弱、膚色白、聲音柔、眉毛細(稀)、眼睛柔、耳朵略張、鼻子低、櫻桃嘴者即是多愁善感之人。她們愛美、浪漫、愛面子、敏感度高、心思細膩、富美感、鑒賞能力佳,但心性漂浮多愁善感,容易觸景傷情,多情、多愛、多空想,情路不穩,凡事講究氣氛,喜愛文學、音樂,屬于感性一族,略微有點神經質、情緒化,容易生悶氣。

面相解析何為羊眼
詳細
怎樣由耳朵看一個人名聲大小
詳細
從面相來看你的性格和命運,對照自己總有收獲
詳細
啥樣長相的人尤其家門不幸?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男人自私自利
詳細
虎牙男女命運不相同
詳細
通過面相觀人善惡
詳細
大叔控!容易愛上老男人的女人面相
詳細
面相看你是否有貴人運
詳細
長什么樣的男人最好別嫁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