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下半年里有吉星入命,工作收獲頗豐的生肖

2.8萬閱  縮放:

我們每個人由于出生時間不同,屬相不同,所以命運也不同。其實每個人的運勢都是在隨著年份的變化而變化著,不同年份所呈現出的運勢也是不一樣的,假如有吉星和兇星入命的話,我們的財運事業運等等都會發生很大的改變。時間 很快就要進入2018的下半年了,那么哪些生肖的人有吉星入命,工作或者事業無往不利,收獲頗豐呢?

生肖蛇: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生肖蛇2018年的運勢雖不如去年那般風光,但是憑借屬蛇人的聰明才智,而且又有堅持到底的勇氣,所以今年對他們來說是考驗,也是逆襲的大好年份。屬蛇的人天生就有一種特殊的本領,那就是在逆境或者是多變的世運中尋找積極光鮮的一面,最終獲得成功。下半年里,屬蛇人有“月德”吉星加臨,為一壓煞星,再逢“攀鞍”星幫扶,使得他們在工作上無往不利,賺錢自然也是非常輕松。尤其是在農曆的七月、八月和十二月里,財運最為旺盛,如能好好利用,相信必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生肖馬:威望升高,事業發展順利

2018年,生肖馬的財運尤其的旺盛,傷官的作用會讓生財的力量明顯增強,半合火局又會讓財運增長的速度加快,不管是在投資方面還是拓展事業方面,都進展的很順利。在下半年里,生肖馬有“華蓋”和“三臺”兩顆大大的吉星飛臨,而華蓋星又代表著領導和權威,雖然屬馬的人平常做事太過嚴謹,要求又很高,領導緣分比較薄弱,但是有了這顆華蓋吉星,使得屬馬人更加有威望,也能夠用自己的實力去說服別人,提高自身的威望。他們今年在事業上必定是無往不利,收獲頗豐。

生肖鼠:人際關系良好

下半年,生肖鼠有天解和解神兩顆能逢兇化吉的吉星護駕,可謂是福星高照,謀事順利。特別是工作中表現格外的好,能夠得到重用或是提攜。生肖鼠積極向上,樂天知命,適應力強,對朋友熱情,人際關系甚好,不管遇到什么困難都會有貴人出手相助,使原本運勢不強的屬鼠人也有了大好的運氣,做什么事情都變得容易和順利許多,無論是事業還是財運都有讓人滿意的收獲。

生肖兔:升職加薪都有可能

下半年,命宮里有吉星“月德”入命,在工作或者事業上容易受到上司和同伴的肯定與提攜,平步青云,無往不利,升職加薪都是很有可能的事情。生肖兔今年恰逢進入“合太歲”的年份,如果是有志向的屬兔男倒是可以好好的把握機會自己創業,相必會有不俗的成績。但是屬兔的女性在今年最好還是維持原狀就好,不宜有大的動作,而且還要學會適當的收斂一下自己的脾氣,不然可能會失去好的人脈。

生肖虎:有太歲相助,無往不利

2018年生肖虎和太歲呈三合格局,能夠借助太歲的力量,在事業或者工作上得到更好的發展。太歲為食神吉星,代表著他們今年的工作和收入都會有很明顯的提升,并且下半年還有“三臺”、“天解”、“解神”等吉星入命,運勢會越來越好,尤其是去年運氣不佳的屬虎人,今年肯定會有很大的改善,算是咸魚翻身吧,他們得到的機會也是越來越多。但是值得提醒的是,雖有吉星高照,也不可掉以輕心,更不可以走偏門,不然必受兇險,因為他們下半年正財旺盛,偏財運不是很好。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細數12生肖的感情弱點
詳細
年輕時表現平庸,中晚年展露才華的生肖
詳細
這三年出生的人命中天生財旺
詳細
在外是大老板,在家卻是“耙耳朵”的生肖男
詳細
未來5年財運翻倍、好運爆棚的生肖
詳細
最喜歡浪漫愛情的生肖女
詳細
不只長得好看,還特別有能力的生肖女人
詳細
12生肖最不適合養什么寵物
詳細
12生肖職場成功的秘訣
詳細
哪些生肖婚姻不穩易離婚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