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此處發光,好運正在來的路上,非喜即財!

6772閱  縮放:

世上之事玄妙,不僅是人類,以致一花一草一樹一動物,都能預知一些即將要發生的吉兇禍福,而人類憑著第六感或者夢境,也能對未知的事物產生先兆。其實,發財的先兆不僅夢境可以預知,面相和生活中的一些風水變化也能暗示出來,下面我們看老師來談一談,一個人在即將喜事臨頭前,都會有那些征兆來預示。

一、面相征兆

1.印堂明潤有光澤的人,即將要發財

如果一個人最近看起來“紅光滿面”,這不僅說明健康不錯,同時也代表著這人身上“生氣十足”,尤其是印堂,因為印堂代表的是心想事成的主帥。當大財大喜事將要來時,人的印堂必會顯現出明潤光澤,并且臉色紅潤敞亮。

2.講話和氣,笑容常在,財運高照

家和萬事興,“人逢喜事精神爽”,如果一個人家庭和氣,精神抖擻,對人和藹可親,每天都感覺精力旺盛,那么我們可以說這是一張“元寶臉”,這是一張非常興旺的臉,意味著財氣亨通。

3.色斑痣相淡化,非喜即財

人的色斑形成都是氣血瘀滯導致的結果,人的心情郁悶,萬事不順,財氣不佳,才會出現色斑。痣相有好有壞,但一般長在臉上的痣都以兇痣而論,所以,當痣相色斑淡化的時候,必是血氣充盈之時,福運好轉之相,也是人生發財之時。

4.毛發黑濃

毛發是一個人的精力表現,黑濃的頭發、眉毛、胡須是精力旺盛的表現。如果平時毛發偏黃、偏枯無光澤的話,說明其人有心無力,運氣總差一點,好事不能成雙。如若毛發變得光亮黑澤,則暗示著要發大財。

二、風水征兆

1.家中花草旺盛,財運蒸蒸日上

這是最直接的一種方法,譬如最近一段時間一個人的運氣要變好,那么家中養的花草一定會變得鮮活起來。家中如果總養不活花草,說明生氣不足,無法聚集生旺之氣。如果家中花草茂盛,家運必然蒸蒸日上,財運廣進。

2.燕子筑巢,喜鵲常棲,財喜臨門

在風水學上,燕子屬于風水鳥,風水好的房子燕子就會喜愛來筑巢。喜鵲是報喜不報憂的鳥,如果常常看到喜鵲棲息在房子周邊,并能聽到喜鵲叫聲,那就說明近期喜事到來,財氣臨頭。

3.貴客登門,財喜到

“貴客”就是指有身份地位的人,掌握一定財富資源的人,如:政府官員、金融財政要員、上司領導、重要客戶等。這類人登門拜訪,運勢必定騰飛,財氣必定大漲。

4.喜歡付出,財富至

“愛出者愛返,福往者福來”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世界萬物都是相互的,付出的多,收獲的就多。喜歡付出的人,福報就越多;經常感恩的人,順利就越多;付出者,看似吃虧,實際得到的卻比付出的更多。付出的同時,福報已經在路上。

三、夢境的征兆

  1. 夢見棺材,夢中的棺材就是官和財的代表,是升官發財的征兆。特別是棺材在自家庭院中,或者別人把棺材抬到自家庭院,均是升職加薪發財的征兆。
  2. 夢見血,夢境中的血就是財,特別是殺人見血,或是夢見其它動物的血,都是得財的象征。如果血跡污身,血流成河,發財數額巨大。
  3. 夢見領導,夢中的領導均是貴人,無論是外國領導還是已故的領導,只要夢見和領導在一起,都是步步高升,貴人提攜,發財萬貫的征兆,得財得物更是輕而易舉。
  4. 夢見登上高樓大廈或是登山,只要是攀登上了高峰,都是社會地位上升的意思,也是財富和生活水準提升的意思,所以,夢見登高必有橫財。

文:張鑫龍

預示你將交好運的生活現象
詳細
怎樣調整自身的氣場改善運勢
詳細
顏色會影響你的運氣嗎?
詳細
生活中哪些現象預示你馬上就要破財?
詳細
學會調整氣場五大招,好運就能盡在掌握!
詳細
請小心!鬼月禁忌與諸事不宜的日子
詳細
八字干支風水絕學
詳細
尋龍點穴:千年來風水寶地的秘密!
詳細
子女的福報,都跟你有關系!一看便知!
詳細
刀剪亂放會招來霉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