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空調這么開,旺運又旺財!

縮放:

隨著夏季溫度逐漸升溫,褪去冬天的棉夾,女孩們露出大長腿,男孩們展示著腹肌...如此清爽的氣息。可火辣的夏天難于消暑,空調、風扇便成了人們家庭生活中的曲風散熱好幫手;不過空調對家居風水影響很大。那么空調擺的對不對也會影響到你的財運及健康等各方面的運勢,一起來了解下:

1.空調代表五行——五行屬性為金

空調所散發,是寒凍之氣,但冷氣亦會在室外放射熱空氣。不過由于家居風水所論是室內之環境空氣,非室外之風水,因此空調在五行上屬金,與冰箱是同一道理。空調本身屬金,要找出擺放位置,方法很簡單,家庭成員哪一個要金的,將冷氣放在成員所屬的方位,便是最有利的風水擺設,如父親要金,放在西北方;母親要金,放在西南方;長女要金,放在東南方;長子要金,放在東北方。

空調擺放的位置要看家庭成員哪個人要金,只要將其擺放在那個人的方位就可以旺運。除上述所講根據家庭成員的五行需要,而空調擺好也是有招財效果,配合流年的招財方加以運用。

2.空調正確擺放——空調風口宜向上

空調宜將風水調校向上。空調所放的風,會制造風水磁場。將風口調校向,對家居風水較有利,因為風向上,代表氣流由天花板漩渦而下,氣流的吹動,以這種形式為較好。如果空調位置裝的不好,很可能會讓你家中的風水失調,個人的運勢變衰。

3.空調的選擇——空調要用新的

很多人有這樣的習慣,每逢搬進二手樓宇,均承接上一住客留下來的空調。其實空調積聚了上一住客的感冒菌及霉氣,即使上一家人很興旺,也是別人的氣場,當冷氣一開動,所發射是與你本身完全不相同的氣場,或完全不相同的氣味,凡此皆屬不利之風水。因此,每逢遷進新居,最好裝置新的空調,即使無法更換,也要請工作將空調徹底清潔一次,防止病菌通過空調散播出來。

居士結語:每個人的財運和努力都割舍不開,就看你如何去創造!正所謂天道酬勤,越是勤奮的人,他的機遇也越多,成就也就越大,生活才會更加富足。如果你身邊的家人或者朋友有這個生肖屬相,請為他們點贊分享集福,好運將會帶來給你!

文:徐墨齋

鬼月如何防撞邪
詳細
預示你將破財倒霉的不祥之兆
詳細
為何有時好心卻沒有好報?
詳細
盲目放生沒有功德,反有罪過!
詳細
為何會越開運越敗運?
詳細
娶到旺財女的秘訣
詳細
清理房間就是給家中聚財
詳細
怎樣調整自身的氣場改善運勢
詳細
為什么烏鴉嘴特別靈驗
詳細
顏色對人命運有何影響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