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五年后你們的關系如何?

1.4萬閱  當前頁: 1/7  縮放:

五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一段關系可能會在五年中經歷一些變化,無論現在你和另一半關系如何,你一定想知道五年后兩人關系會變成什么模樣吧,讓神奇的塔羅測驗幫你占卜答案。

塔羅牌占卜規則:

  1. 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 在心中默默念“五年后,我們的關系如何?”
  3. 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文:果凍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選牌1:你們之間的約定會達成

五年后,你們之間的約定會達成,你們的關系會按雙方期待的方向發展。一切來得順其自然,不需要面對任何阻礙,便可成為關系牢靠的伴侶。這張牌意味著光明而美好的結局,雙方之間的感情值得期待,你可以全心全意的信任對方,對方也會給你同樣的回報,這是一段令人羨慕的感情,希望你能好好珍惜。

選牌2:你們的感情會升華為友誼

五年后,你們的感情會升華為友誼,兩人的關系達到了密不可分的程度。雙方可以完全忽略外界的誘惑,無論遇到什么難題,二人都會攜手前行。你們甚至沒有考慮過要不要共度一生的問題,因為這對你們來說已是必然的結局,彼此也會因為得到對方的鼓勵,在事業或學業上取得極大的進步,是互幫互助的一對伴侶。

選牌3:你們的感情會有所升華

五年后,你們的感情會有所升華,經歷了磨合期,即便遇到再大的困難,也不會影響兩人之間的關系。相處的時候能夠感受到來自彼此的愛意,不過,雙方可能需要面對一些誘惑,周遭的人未必贊同你們在一起,為了能夠長久的相聚,你們愿意接受短暫的分離,這不是一段刻骨銘心的關系。

選牌4:要跟對方相伴到老

五年后,你們終于克服了各種難題,下定決心要跟對方相伴到老,回顧過往的歲月,雙方內心都會有許多感慨,認為幸福得來不易,所以會更加珍惜自己擁有的這份幸福。在未來的五年中,為了能夠得到圓滿的結局,彼此都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對你們來說,這是一段值得回味的經歷。

選牌5:經歷了太多的折磨

五年后,你是否和對方繼續走下去,對方又是否愿意跟你攜手相伴,這是一個值得你們認真思考的問題。可能在感情的道路上,兩人都經歷了太多的折磨,你們都會感到比較疲憊,但雙方不會埋怨彼此,只想認真思考在一起會有怎樣的結局?想用理性的方式來分析這段感情,然后才會做出最終的決定。

選牌6:關系越來越糟糕

五年后,你們之間的關系越來越糟糕,兩人之間有太多隔閡,某些誤會是難以消除的,雙方對對方都會產生戒備。你不再百分百信任對方,對方也不愿意把所有的愛都交給你,你們開始思考要不要分道揚鑣的問題,之所以無法迅速作出決定,是因為害怕離開了對方,會荒廢自己曾經有過的那些付出。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戀愛中你啥性格最讓戀人喜歡
詳細
塔羅占卜愛情中你有什么過錯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暗戀的人對你有啥感覺?
詳細
塔羅占卜你對愛很長情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怎樣驅趕身邊的爛桃花
詳細
塔羅占卜你怎樣才能成為土豪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近有啥好運
詳細
如果你想咸魚翻身得注意些什么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最容易惹上哪種小人?
詳細
塔羅牌是一種科學而奇妙的思維方式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