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2018下半年犯小指數,記得提醒身邊的人!

縮放:

到了6月了,在公曆年上就快要到下半年了,而農曆年中是8月7日為下半年。回首快要過去的上半年,你過得好不好,都可以留言給我聊聊,祝大家下半年走好運。今年滴天居士要跟大家說說;下半年12生肖犯小人指數,記得提醒好朋友們注意。

犯小人指數:安全型

屬兔,屬虎,屬馬,這三個生肖在下半年運勢上大多平穩向上,你們遇到小人的概率不算很大,所以遇到了問題,可以多跟大家溝通,一起去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在財運上面要多注意好區分,把財務上的事情弄得責任明確就可,你們會有些合作運勢,所以區別好不同物件,用不同的方法,因為有些人是真誠的,而有些人則需要用策略來對待。

犯小人指數:普通型

屬鼠,屬猴的,屬蛇,屬豬的;這四個生肖在下半年遇到的小人只是小的阻力,你只需要多堅持自己的信念就可,對自己要有信心,因為我們在生活里總是難免會遇到一些小的問題,不過這些都不算事,最多會打擾下你的計劃。在我們每個人的人生中總是難免會遇到一些插曲的,這里屬蛇屬豬的感情運勢比較旺,所以難免在情感路上遇到眼紅你的人,但只要多加強溝通,如果有小誤會就及時解除,你的感情運還是有很大成就的。

犯小人指數:危險型

屬牛的,屬羊 屬狗的,這三個生肖中,其中屬牛,屬羊的朋友是刑沖太歲,所以做事容易一波三折,一些既定的計劃容易出現變數,所以下半年中要避免直接樹敵,在人際運上你要多注意溝通。犯小人指數比較強,所以工作上要盡量多商量著來。而屬狗的朋友是本命年,下半年很容易好事多磨,所以要有耐心,同時要多留好財務的預算,這樣即使出現小人阻礙,也能有備無患。

犯小人指數:最差型

屬龍,屬雞,這兩個生肖,其中屬龍的是沖太歲,所以今年小人指數高,特別是農曆9月份,要多注意好事業工作等方面,避免錯誤那就能夠避免讓小人有機可趁了。而屬雞的朋友今年是害太歲,這個本來就代表小人出現的機率高,所以下半年要多保持與另一半或主管上級的溝通,這樣及時互動能夠避免小人的出現。屬龍屬雞的朋友在下半年如果涉及到合作的,要多選擇好合作物件,如果涉及到用人的話,一定要多了解,不能被人蒙蔽。

文:滴天居士

12生肖怎樣讓小人遠離自己
詳細
哪些生肖情侶在一起難和諧常吵架
詳細
知己還是對頭?屬狗人命中的貴人與小人
詳細
未來五年最有可能暴富的四個生肖
詳細
哪些生肖不適合佩戴金首飾?
詳細
12生肖哪些月份出生命最好
詳細
最容易花心的生肖前五名
詳細
不疼老婆會漏財!越愛老婆越有錢的生肖男
詳細
看12生肖在愛情上常犯什么錯
詳細
感情專一,一輩子都不會離婚的生肖女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