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愛上就很很難放下的四大生肖

6917閱  縮放:

十二個地支代表十二個生肖,古人用十二種動物來代表這十二個屬性,我們可以通過很直觀的動物屬性來辨別不同生肖的人士的基本特征。在十二個地支中,有四個地支是很特殊的,我們用九宮納甲的原始圖來看這四個地支所在的位置(如圖):

這四個地支在九宮納甲的太極圖中,所居的方位,是正北、正東、正南、正西,方向極為明確,不偏不倚,極為中正,在命理學中,被先賢立為”四正“,正的意思,顯然是不易改變、不易更改、不易動搖的,而擁有這四個地支作為生肖的人士,對待情感的問題下,也會帶有這樣的先天特性:對感情忠誠、專一。

下面就簡述四大生肖人士對待感情的態度。

第一個生肖:老鼠(子)

子位居正北方,五行屬水,生肖屬老鼠的人,在感情上比較感性,容易陷入感情的同時,也會對感情物件產生極強的依賴感。鼠人容易給人花心的感覺,但鼠人對感情物件是極其忠誠的,鼠人對感情物件非常挑剔,一旦吸引到鼠人的眼光,就會淪為鼠人感情的俘虜。

第二個生肖:兔子(卯)

卯居正東方,五行屬木,生肖屬兔的人,在感情上也是屬于非常感性的人,喜歡紆回曲折的表達自己的情意,纖細敏感,缺乏安全感,對方有一點點風吹草動,都能引起兔人的反復思量和揣測,對情感物件控制欲較強,一旦分手,會痛不欲生,要死要活,以各種方式方法試圖挽回對方的心。

第三個生肖:  馬(午)

午居正南方,五行屬火,生肖屬馬的人,在感情上屬于主動攻擊型,速戰速決,不喜歡繞彎子,在感情上如果遇到挫折,會立即回頭整理好自己,在沒有挫折的情況下,會對感情物件非常熱情,照顧細致,有時候會熱情得讓對方受不了,是屬于典型的暖男型的感情人設。

第四個生肖:雞(酉)

酉居正西方,屬雞的人非常理性,屬于慢熱型,雞男很愛自己的妻子,而雞女會對自己的初戀情人會念念不忘,終生銘記。生肖屬雞的人,如果初戀失敗,很難消除初戀的影響,屬雞的人對感情執著,在感情上還是容易有潔僻的人。

當然,這些都是從大概率上來進行討論的一個話題,對感情執著的人士遠遠不止這四大生肖所屬,也會有其他生肖的人士對感情非常認真負責的,畢竟生肖在八字命理中,只占了一個地支的力量,要進行綜合詳細的論述。

文:陳悠然

12生肖彼此不和如何化解?
詳細
哪些生肖喜歡一夜情
詳細
在哪個領域都能獨當一面 實力不容小覷的生肖
詳細
生在這3個月的生肖,是自己的貴人,也是別人的貴人!
詳細
梵心老師教你如何招桃花
詳細
放棄就是失去!這4個生肖的人想要成功就要堅持下去!
詳細
怎樣生一個健康旺運的好寶寶
詳細
一物降一物,12生肖的克星是誰?
詳細
生肖豬跟誰一起生活最幸福
詳細
沒有壞心眼,心地很善良的生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