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錯過更害怕受傷:在感情中超慢熱的生肖

縮放:

有一種人,渴望開始一段關系,但當有人走近的時候,又忍不住開啟“防備系統”;有一種人,明明很喜歡對方,但是卻又時時拉開關系距離;有一種人,嘴上說著“沒在怕的”,心里有一萬種猶豫的理由。如果你遇見了這種人請不要因為他們的反復猶豫而走開,他們只是慢熱,請不要逼他們馬上做選擇,他們需要時間來建立安全感。如果你是這樣的人,請給別人走近你的機會,敞開自己,就像不曾受過傷害。

一、生肖

生肖兔是12生肖之中最具有柔軟能量的一個。個性溫柔,喜歡安靜多過吵鬧,富有同理心、愛心,是一個懂得生活的人,渴望也享受安逸的生活方式。正是因為如此,生肖兔異性緣極佳,按理來說是最不缺追求者的,但是因為其猶豫的性格,錯過了很多人。其實生肖兔一直以來想要找的不過是一個自己的人,雖然很容易喜歡上一個人,但是總是覺得對方不夠了解自己,遲遲不敢走出確定關系的那一步,致使很多性格果斷的人“干著急”,最后消耗光了好感。

生肖兔生性厭惡吵架和任何形式的公然敵對,希望周邊的人都十分和諧。表面上對追求者又或者心儀異性的批評很無所謂,但是內心會很受傷,很容易退縮。但是如果你不說出來,怎么會有人懂,積極的溝通才是硬道理。如果有一個人對生肖兔死心塌地的好,會支援他、贊美他,生肖兔也會包容你的一切,而且這一類人是很容易感受到你的情緒,并且很會安慰人的。

二、生肖蛇

生肖蛇在很多人眼中并不是內向的那一類人,他們為人隨和開朗,思考問題思路敏捷,做事專注認真,是極具吸引異性魅力的。確實生肖蛇從來不把自己的“不安全感”寫在臉上,反而他們表現的自信灑脫,挑選伴侶的眼光也很高,有自己的標準。正是因為異性緣好,所以很難察覺生肖蛇的性情多疑,其實他們不太容易相信別人,所以建立關系的開始就是需要取得生肖蛇的信任,不然就算是他們再怎么欣賞你,也會把你放在“危險”分類中,一鍵刪除。

生肖蛇欣賞善于社交,與他人相處融洽的人,也會被做事認真、踏實穩重的人所吸引,要想走近他們,首先你得敢于在眾多競爭者之間脫穎而出,要有自己的個性與自我堅持,光對他好是不夠的,要讓他感受到你的“穩定”。如果你能夠勇敢的追愛,生肖蛇一定會被你的氣場吸引,不自覺的變得“勇敢”起來。大膽的走向你,帶著自信的魅力。

三、生肖雞

生肖雞也是很有異性緣的一類人,他們給人的形象往往是果斷、敏銳的,好像和“慢熱”這個詞并不沾邊,只是偶爾顯得有幾分脾氣古怪罷了。其實生肖雞是很富有愛心的,而且心腸很軟,他的“不合群”大抵來源于尋找因自己特殊性而被喜歡的感覺。這一類人,是最不愿向別人訴說心意的,不喜歡表達感受,不習慣宣泄情緒,更強烈地排斥試圖親近他們的朋友。在他們的邏輯中,暴露就意味著給對方傷害自己的可能性,是他們不允許自己的,另類的“防御機制”。

生肖雞的追求者可能是最容易“懵”的,在關系開始時,生肖難常常給人捉摸不透的感覺,充滿神秘感,但是也正是因為這種不穩定,常常造成別人懷疑他們是否用情不專,無法給伴侶安全感,而選擇放棄。其實,這一類人是最長情的之一,對待婚姻十分認真,他們常常沉溺于令人心醉的愛情陷阱中,甚至會對“已經離開”的愛人糾纏不已。這邊是他們游離的理由吧,太容易受關系的印象,太容易因感情而受傷。

文:易祈文化

屬于12屬相的最佳方位
詳細
哪些生肖在一起容易破財
詳細
12生肖誰最容易走上離婚之路?
詳細
擁有好人品,也將擁有好人生的生肖
詳細
十二生肖優點缺點大盤點
詳細
這四個生肖命運先苦后甜
詳細
未來五年最有希望暴富的生肖
詳細
董易奇2023癸卯年12生肖運勢指南:屬牛篇
詳細
出生在這些月份的生肖桃花多,不愁找不到物件
詳細
擅長偷心的生肖女,不只是長得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