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更焦躁?可能是家居環境在搞怪!

縮放:

好的環境風水讓人心情愉悅,心態年輕,延緩衰老;反之,不佳的風水則使人心情郁悶,煩躁易怒,尤其到了烈日炎炎的盛夏,天氣原因加上糟糕的環境更會令人焦躁不安,影響運勢。那么,哪些環境風水更易“觸犯”人的情緒呢?今天便來講解一番,供大家參考。

陰陽不平衡:尤其是步入中年的人,要考慮陰陽平衡,房間得明亮。特別是女性屬陰,如果房間里長期只有一個或兩個以上的女人居住,容易陰氣過重,致使女人情緒波動大,是非較多。建議可在清晨或傍晚時分去戶外走走,借外面的陽氣來中和陰氣。

有噪音與光煞:誰不喜歡平衡溫順的環境?若生活環境中有刺激人的噪音,或是夜間休息時有刺眼的光照,都會使人情緒難穩,加之天氣炎熱的刺激,更會引發心理問題。

住房環境不規則:一些人家中的客廳設計“別致”,坐在里面宛如坐在地道里面,這種環境勢必令人不爽。房屋應該方正最為吉利,最懼過長、寬、高、大、三角形與一些不規則型,這些容易使人情緒爆發,應盡量規避。

放有怪異的裝飾品:房間中盡量避免放一些令人感覺恐怖的,缺胳膊斷腿的雕塑或畫作,這類東西容易散發不佳氣場,影響人的情緒。

房間磁場不穩:有些人入住房屋后會感覺整天迷迷糊糊,渾渾噩噩的,好似睡不醒一般,其實有時候是受到了家中電子磁場的影響,比如你房屋內放置了許多電子裝置,勢必使之成為“通訊基地”,妨礙人體健康。

氣味刺激:風水由氣場決定,房間內假如空氣流通不暢,周圍環境差就容易產生濁氣等刺激氣味,時間長了就會變成死氣,人長時間居住其中會生病,精神愈發不振。

文:吳寬之

教你如何觀察住宅之氣場與氣色
詳細
風水中的“明財”與“暗財”應該如何利用?
詳細
幫助大齡女提升桃花運的風水布局
詳細
可助你事業提升的窗戶風水
詳細
哪些人不怕入住兇宅
詳細
保險柜放不好會讓你漏財
詳細
考試季來臨,如何旺文昌助考運?
詳細
什么樣的家居風水易招災致病
詳細
在家中擺放什么可招財化煞
詳細
新房二手房入住之前要做好凈宅準備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