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種面相的人,注定今生有享不完的福!

4913閱  縮放:

 

相面作為相術中的一種,被廣泛的應用于人才選拔以及擇偶當中去。雖然現代社會在選拔人才的時候,會采取一些形形色色的人才評估手段,而在遙遠的古代,相面是選拔人才的評測方式之一。古代的人會通過觀察一個人的氣色、相貌、精氣神、言行舉止等等來判斷他的性格、運勢和專長。那么我們單單從面相上來看,什么樣的人這一生注定是大富大貴,有享不完的福呢?

單眼皮小眼睛(謹言慎行)

在面相學中我們常說,看貴在眼。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眼睛往往決定了我們看人的第一印象。而且在相學中,眼睛不僅能夠代表一個人的性格,也顯示了其人生運勢的起伏高低。眼睛生得比較小,而且還是單眼皮的話,那就表示此人遇事沉著冷靜,情緒變化不大,而且無論做什么事情都會三思而后行,從不盲目行事或者下結論,除非自己真的已經做好了準備,才會采取行動,所以他們在生活或者工作中會減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煩。有此面相的人雖然有些保守,但是他們眼光精準,凡事都容易有好的結局,所以他們這一生容易富貴。

下巴寬圓(福祿雙全)

下巴在面部的下方,又被稱作是“地閣”,它代表著財富和田宅,也代表著一個人的晚年運勢。下巴圓潤寬廣的人個性憨厚老實,為人真誠大度,態度穩重,處理事情圓滑有分寸,喜歡廣交朋友,人際關系特別的好。有此面相的人具有領導才能,頭腦靈活,善于謀略,又有很強的事業心,即使遇到困難也能迎難而上,使事情有好的轉機,最終獲得成功。而且他們也很適合自立門戶當老板,不管從事什么樣的職業,都能有一番大的作為,事業有成,中晚年運勢更旺,錢財不缺,能夠安享晚年。

額頭高聳寬廣(財力雄厚)

額頭在面相學中一般都是代表著一個人投資理財的能力,以及個人的實力和賺錢能力。額頭寬廣高聳者家里條件優越,財力雄厚,從小就能受過良好的家庭教育。他們眼光獨到,對投資理財都有自己的一番見解,并且能夠準確的對各種形式加以分析和判斷,最終做出最正確的選擇,這類人真的才是投資理財的高手。而且有這樣面相的人這一生貴人運特別好,即使偶爾遇到一些困難,也很快能得到貴人的幫助,從而順利的走向成功,所以他們也是屬于有福氣的人。

鼻子高聳、挺直有肉(財運旺盛)

俗話說:“看福在鼻”。鼻子位于面部的正中間,一向都是有五岳之尊的稱號。在面相學中,鼻子象征著一個人的自我意識,同時也代表著一個人的財富,是先天的財庫,直接影響到人的物質生活。鼻子生得高聳挺直、有肉的人,有很強的自主性,性格樂觀開朗,熱情大方,事業心強,不管做什么事情都會全力以赴,而且能夠縱觀全局,常常讓人刮目相看。而且他們對朋友非常仗義,如果有朋友遇到困難,他們會不遺余力的伸手幫助,所以他們的真心朋友很多。有此面相的人財運也很旺盛,生活過得富裕,衣食無憂,享福不盡。

人中深長(晚年享福)

人中是人生重要的關卡,代表著一個人的生命力強弱,運勢好壞,財運是否恒通,以及福氣的多少。人中深長,輪廓分明、清晰可見,像是凹下去一樣的人,忠厚老實,厚道,對人真誠,有禮貌,熱心腸,身邊朋友很多,人緣特別的好。他們做事有毅力,有恒心,有耐心,又有拼搏和吃苦耐勞的精神,所以他們大多數的人事業都會發達,尤其是到了中晚年,財運更加旺盛,事業也越做越大,福祿雙全。

文:心如月

靈匣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隨便打耳洞會將福氣漏掉
詳細
什么樣的人與子女緣薄
詳細
有這4種眉毛的男人命中大貴,遇見別錯過!
詳細
面相要如何養才會越來越好?
詳細
眼睛形狀看男人是否花心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開花耳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容易發意外之財
詳細
生有“申字面”的人有雙重性格,為人現實
詳細
面相解析嘴大的人有何命運特征
詳細
怎樣從長相上看一個人桃花旺不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