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管嚴,怕老婆的男人面相

9801閱  縮放:

很多人都說怕老婆的男人的沒出息,其實男人怕老婆的原因有很多,大多數都是因為愛而是不怕,不過其他的也是有可能的,男人怕老婆,代表有所畏懼,有所顧慮,為人做事,都不敢肆意妄為。不過呢也有的男人就是妻管嚴,見到妻子就害怕,這就是比較懦弱的男人了,那么什么面相的男人最怕老婆呢?

一、眉尾下垂的男人

眼尾下垂的男人一定是個非常怕老婆的男人,這面相的男人性格是非常溫柔的,待人都很溫和,而且內心非常善良,脾氣很好,對妻子更多的是包容,所以無論妻子怎么任性他們都能夠去包容理解。所以這面相的男人怕老婆并不是真的怕而是因為愛。他們時刻都把自己的妻子放在第一位,對自己的老婆言聽計從。

二、顴骨低陷的男人

男人顴骨低陷是個怕老婆的主,顴骨在面相中代表著一個人的威嚴,一個人的權利,所以顴骨高聳的男人會有大男子主義,而顴骨低陷的男人,那么就是一個比較無能之人了。沒有什么能力,若與他人對比絕對是必輸無疑,顴骨低陷的男人沒有地位更是沒有膽量,所以什么都是能讓妻子做主,自己則對妻子言語唯命是從,一生則碌碌無為。

三、眼睛一大一小的男人

眼睛一大一小的男人,在面相中稱為“雌雄眼”,男人眼睛是大小眼,那么這絕對是個不折不扣的妻管嚴,在家庭中還是平常生活中,他們都非常的畏懼自己的老婆。妻子如果對他們有什么要求,他們一定會完成,妻子對他們說的話一定是言聽計從的,從不敢違逆妻子的意思,所以這面相的是個非常怕自己老婆的男人。

四、葫蘆鼻的男人

塌鼻子而準頭是肥的,這樣的鼻子就是葫蘆鼻。如果男人的鼻子是葫蘆鼻,那么這樣的男人他們天生就是比較怯弱,而且還沒有什么擔當的一個人,這面相的男人如果遇到事了,那么他們就會怕前怕后的。沒有男子雄風,這樣的男人不能振家綱,什么都是妻子說了算,妻子的話就是圣旨,從不敢違抗。

五、嘴巴小巧的男人

男人嘴大其性格豪邁,為人四海,是屬于大男人,一般都不會怕老婆。但是如果男人的嘴巴小巧很秀氣的樣子,那么這面相的人是個文質彬彬的人,做事非常的細心,是個很心細的男人,這面相的男人婚后對自己的妻子非常的疼愛,他們很能理解妻子的想法,夫妻之間配合的也很默契,感情都非常的,所以處處都聽老婆,就會被外人認為是怕老婆。

文:劉恒老師

為何薄唇的男人薄情又花心?
詳細
由頭發粗細看你一生運勢
詳細
怎樣由面相看你不同階段運勢
詳細
長這些面相的女人一生難嫁
詳細
長什么面相的人天生不聚財
詳細
面相教你從容應對人生風浪
詳細
面相看啥樣女人容易介入別人的感情
詳細
為何眼睛的品相決定了人的命運層次?
詳細
女人,因這“九善”而富貴
詳細
從額頭皺紋探視一個人的發展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