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房子最為兇險,容易招來“血光之災”!

縮放:

 

道路、樓宇是構成現代都市最主要的元素,在人們生活中再普通不過了。在風水上,如果道路、樓宇的形狀或方位不恰當,便會成為煞物,給住宅風水造成很大的負面影響。

道路直沖煞

在風水上,直線的氣場都是不吉利的,如果住宅周邊有縱向的道路直沖,屬于風水大忌。道路上眾多車輛、行人所產生的煞氣會徑直進入家中,對家人健康頗為不利,情況嚴重的,還會遭遇橫禍。

道路反弓煞

道路的轉彎處一般都會形成弓形,如果住宅正對弓形的突出部位,就是風水上的反弓煞,行人、車流不斷通行時所產生的煞氣,受離心力的影響會不斷沖擊住宅,使宅內煞氣充斥,嚴重損及家人的財運和健康。

道路交剪煞

住宅被交叉的兩條道路夾在中間,而且位于角度較小、較尖銳的一側,兩側的車流、人流所形成的煞氣如同剪刀一般從兩側襲來,就構成了風水上的剪刀煞。剪刀煞所帶來的后果是非常嚴重的,多半是見血的災禍。

天斬煞

如果兩座樓宇之間有一道狹窄的間隙,猶如一把從天而降的利器將其劈開,這道間隙又正好對著住宅的門、窗、陽臺,就構成了風水上的天斬煞。天斬煞的窄縫里有很強的穿堂風,它會使住宅的門窗納氣不吉,傷及家人的健康與財運。

尖角煞

現代城市中有很多形狀不規則、方向不統一的樓宇,如果住宅的門窗正好對著一座樓的棱角,就遭遇了尖角煞。樓宇的尖角會形成刀子一般的兇煞之氣,朝門窗徑直砍射過來,家人容易遭受刀劍般的禍事。

反光煞

很多商業性的樓宇都會使用玻璃幕墻,若玻璃幕墻正對住宅的門窗、陽臺,其反射過來的強光,就構成了反光煞,對風水也是一種傷害。犯了反光煞的住宅,會使家人出現精神問題,頭腦不清晰,容易暴怒等。

文:浮圖塔

巧用窗簾阻擋室外煞氣
詳細
什么樣的房子越住越有福?
詳細
“六字真經”教你巧妙化解各種家居風水煞氣
詳細
可助你增進夫妻感情的家居風水布局
詳細
何謂風水學中的青龍煞
詳細
容易導致感情失和的房間布置
詳細
家居風水中的鬼門對人運勢的影響
詳細
什么是風水中的割腳煞
詳細
家中有這五種顏色會形成煞氣,讓你婚姻受創!
詳細
容易導致夫妻爭吵的家居風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