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子我作主:下半年這些人容易有置業的機會

縮放:

實際上,命理是以立秋為上、下半年的劃份的,即是說立秋前屬于上半年,進入立秋后為下半年月的開始,也就是我們平時所理解的上半年屬于春夏木火旺、下半年屬于秋冬天金水旺。而在很多人看來,都以7月為下半年的開始,這是從公曆的劃份標準。

最近,也有一些朋友來問及一些置業的問題,比如問什么時候會置業,然后,這個物業的價格起伏會如何等等。當然,最好的方法還是結合各人自己的八字,這樣是最為準確的。如果從五行的一些規律和特征來看,下面這些人在下半年里面是容易有置業的機會。

(一)生肖屬豬的朋友,在下半年容易有置業的機會

生肖屬豬的朋友,對應的十二地支是亥,我之前說過很多次,屬豬的朋友在今年里面因為是太陽匯合天喜星等到亥宮,所以,屬豬的朋友今年容易有好事、喜事的,這些好事、喜事本身就包容置業這些事情。而在下半年里面,五行來說屬于金旺水旺的季節,這個金旺水旺能夠助旺這個亥水的力量,所以,生肖屬豬的朋友,在下半年好事會明顯多起來,或收獲明顯會增加等等。因此,生肖屬豬的朋友,在下半年里面是容易有置業的機會的。

(二)生肖屬雞的朋友,在下半年也容易有置業的現象

生肖屬雞的朋友,對應的十二地支是酉,五行來說,屬于金的。從吉兇星的到宮情況來看,酉宮本身在今年是沒有明顯的吉星守宮的,加上生肖屬雞的朋友,在今年里面也屬于犯太歲的一種,是不是一定不好呢?其實也不一定的。雖然酉宮本身是沒有明顯的吉星到,但是在三方四正里面,有祿神星、貴人星、國印星等合照,所以,也是會有一些好事、喜事的。而其中的祿神星就是一顆大利置業的吉星,所以,生活屬雞的朋友,在今年里面也是會有一些置業的現象的。而在下半年金旺助旺金、水旺可以形成金水相生的情況下,一樣在下半年也是容易有置業的現象的。

(三)出生數位最后面帶0或1的朋友,在下半年也一樣有置業的資訊

出生數位最后面帶0或1的,比如指出生在1950年的庚寅年、1951年的辛卯年、1960年的庚子年、1961年的辛丑年、1970年的庚戌年、1971年的辛亥年、1980年的庚申年、1981年的辛酉年1990年的庚午年、1991年的辛未年,其實就是出生在庚某年與辛某年的朋友。從祿神的角度來說,庚的祿神在申、辛的祿神在酉,而在下半年金旺水旺的時候,是可以助祿祿神和祿神相生的,所以,符合這一種情況的朋友,在下半年里面一樣容易有置業的資訊的。

(四)出生數位最后面帶2或3的朋友,下半年里面一樣有置業的機會

出生數位最后面帶2或3的,就是指比如出生在1952年的壬辰年、1953年的癸巳年、1962年的壬寅年、1963年的癸卯年、1972年的壬子年、1973年的癸丑年、1982年的壬戌年、1983年的癸亥年、1992年的壬申年、1993年的癸酉年,就是出生在壬某年和癸某年的朋友,在下半年一樣容易有置業的機會。因為壬水的祿神在亥、癸水的祿神在子,在下半年金旺水旺的時候,也是能夠助旺祿神的力量,也容易有置業的機會的。

如果是從八字的組合來說,比如今年財星破印,或印星帶驛馬或財星帶驛馬,或是印星為用,印星又出現這些情況時,也是最容易有置業的資訊的。

文:震乾

大年初五如何將財神迎進家?
詳細
立冬時節如何為自己開運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白露
詳細
怎樣化解事業上的小人
詳細
預示你將破財倒霉的不祥之兆
詳細
讓你變漂亮的另類魔法
詳細
佩戴佛珠生善念福報自來
詳細
睡覺時頭朝向哪個方位最旺運?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芒種
詳細
穿對鞋子旺財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