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啥樣的人子女相貌俊秀

4909閱  縮放:

六親的長相特點,大體依據如下幾個方面考慮:其一,六親宮位干支形象;其二,六親在自身宮位的生氣狀態;其三、宮位十神的善惡與制化。就子女的長相特點來說,八字中具有如下特點的人,大多子女長相俊秀:

1、八字中官星生旺,且官星在時支處于長生的人

男命以官殺論子女,八字中時柱是子女的宮位。子女星引通在時柱中處于長生地位,說明子女得氣中和,主子女不僅品行良好,而且,長相大多俊秀。因為,八字中的長生,是一種最為理想的生存狀態。寄生在此宮位的事物,旺而不過,衰而不絕,福氣綿綿。故此,子女一定聰明、俊秀。

2、時柱七殺,命中有其他干支制化的人

男命以七殺論兒子,時柱中有七殺,則為子星處于臨官之地,自有一股秀氣;七殺雖為惡神,但也在時柱,也屬秉氣生旺,具有生動之美,臨官之秀。只要這個七殺,在八字中有它柱干支制化,比如:見到食神和合化。則命中兒子不僅才能卓著,而且長相定然英俊硬朗。

3、時柱出現桃花的人

桃花在八字中就是“子、午、卯、酉”四旺神,分別為自身五行的建祿之地,臨官之所;同時,也為生助自身五行的沐浴之位。主命主宮位六親,不僅自身得氣,富有精神,而且生助宮位的六親,也精旺神足。猶如乾卦九五的地位,也是一個理想的境界。時柱子女宮位,見到桃花,大多子女漂亮、俊秀。當然,如果這個桃花,又為子女星的話,則更會如此。其中有以木性桃花最為嬌艷,水性桃花最為機靈;火性桃花最為光明;金性桃花最能奪目。

4、時柱有食神的人

命中食神,為日干所生之物,自然可以有自己的子女。食神為善神,福德、且聚氣純正,又為為日干精華泄露。故此,時柱見食神的人,其子女大多聰明、秀氣、口福好;而且長相雅致、清秀、漂亮。當然,時柱見到傷官,也是日主所生,也為精華泄露。不過,傷官異類干支,盜泄日干很多,很重,難免摻雜了一些雜質。也主子女得氣不很純正,容易叛逆,不太溫柔,不識大體;但是,如果傷官具有制化的話,則子女顯得英俊硬朗。當然,上述的說法,主要針對女命;男命中時柱上有食神,如果這個食神,正好起到了制克七殺的作用,則同樣子女長相英俊;而且富有作為。

文:命理何鋒

八字看哪些人與佛最有緣
詳細
命理專家告訴你幾個算命的小常識
詳細
盲師命理教你如何看八字中的牢獄資訊
詳細
什么八字的女人漂亮而有魅力
詳細
八字日柱看誰貴人運強
詳細
從出生日可以判斷自己的人格魅力!
詳細
《千里命稿》之日干強弱
詳細
生命靈數測你交友時易犯哪些錯誤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易得意外之財
詳細
四離四絕日是什么意思?有哪些禁忌?
詳細